苹果快捷指令健康码(苹果快捷指令健康码怎么设置)

hello大家好,一直有小伙伴问我电池健康的问题, 今天根据我使用过苹果手机 总结以下技巧,强烈建议收藏!!!

为了增加手机的使用寿命和电池健康,一定要设置充电提醒!

[充电提醒] 第一步: 打开快捷指令一自动化一创建个人自动化 第二步: 电池电量-滑动到80-下一步 第三步: 点击添加操作一搜索“电池”一获取电池电量第四步: 继续搜朗读文本-在电池电量前输入“当前电量为,百分 之”一后面输入“请拨掉充电器 第五步: 关闭-运行前询问一右上角完成 设置20%提示充电,只要在第二步滑动到20%, 第四步文字改为“当前电量为,百分之20请充电”。


[答疑解惑] 晚上通宵充电:可以!打开手机的优化电池充电,充电 到80%的时候会暂缓充电, 到早上才会充满~ 边充边玩:可以!在手机不发热的情况下,可以边充边玩。这时候建议使用慢充减少发热,建议尽量不要玩~ SOS如果发现手机很热,可以放到墙上、地上、玻璃上 等能迅速降温!!


快充/慢充:都可以!但是快充是比慢充更容易发热,所以一定要取下手机壳散热。尽量没事就用慢充~ 其他品牌的充电器:可以!只要质量过关。质量很重要!!千万不要贪便宜!!

要不要用完电再充电:千万不要在电量低于20%时 仍然持续使用手机就是在加大电池的损耗, 随用随充, 只要不是低于 20%充都可以~

要不要充到100%再拔:这个随意,没什么影响。对电池寿命最大影响:发热+电量过低~完整的充放电是: 使用电量到10%左右,然后再充满到 100%。一个月做一次完整的充放电,有利于保持锂电池的话性。(也适用于其他含有锂电池设备,例如:电动牙刷,无线耳机等)


手机是重度使用产品,请正确看待损耗这个事情。 苹果电池损耗就是比别的品牌快,觉得有需要的就请参考, 别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