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若有情1(天若有情1电视剧)

车仁表——季冬阳

董洁——展颜

陈孝萱——王琪

六月——李玮凡

竟然有人为季冬阳展颜的爱情感动、遗憾,他俩有爱情?

他俩就是无比自私又变态的依存关系,哪有什么爱情。

展颜从小没有父母疼爱、跟了一个欲望为邪恶的外婆,好不容易被季冬阳带回来,可已经不会过正常的生活了。

季冬阳在不正常的家庭长大,童年并不快乐,他同情展颜就像在同情自己的童年,他怜爱展颜的方式仿佛更像是他自己想要的对待。

他放纵展颜继续不快乐的童年,而不是找心理医生,让展颜真的快乐起来。

展颜在他的封闭下,世界只有他,除了爱他,占有他,别无选择。他们就这样病态的依存着。

要说王琪体力真好,白天工作最后一个下班,下班去老板家,半夜三更回自己家。

她义无反顾,没脸没皮的爱着他,他心安理得的享受着,还和展颜一起背后嘲笑她。

最后知道王琪生病了,装好人了。

谁都有资格嘲笑王琪,就季冬阳没有,他的工作成就有王琪的帮助,他的需要王琪解决。

嘲笑一个无底线爱着自己的人,你说这种男人有道德底线吗?有良心吗?显然没有。

展颜、王琪水火不容,都病态的爱着自己,我们的男主好累。

男主看看身边,那就李玮凡吧,连李玮凡怀孕都顾不上了,就是不能暂时不找。

他坚定的告诉李玮凡他们可以,可以啥呀?李玮凡也是疯了,尽然同意了。

坚定可以的是季冬阳,领证没来的是季冬阳,去娶王琪的还是季冬阳,最后消失的更是季冬阳。

小凡先是男友精神出轨,怀前男友的孩子,要跟自己结婚的男人有什么跑了。给谁都神经了,崩溃啊~

我们三位女主全被男主给祸害了,有一个正常的男主是多么的重要啊[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