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薰衣草园(沈阳薰衣草园小区物业电话)

每年7月中旬到10月,漫山遍野的紫色薰衣草连绵起伏,整个山谷弥漫着浓浓花香,你知道在哪里吗?它是沈阳的“普罗旺斯”,是盛夏最耀眼的一道风景,是东三省第一个薰衣草主题公园;茫茫花海中,分布着婚礼广场、音乐广场等,因此薰衣草庄园也成了很多情侣必去的地方。

原创声明:本文由旅游之后编辑小旅原创,感谢分享,文章未经允许严禁转载抄袭,发现必究!

亲爱的爱旅游的小伙伴,很高兴今天给大家分享新一期的旅行趣闻,虽然你们不能跟小旅一起体验旅行过程中激动和快乐,但是小旅会用最真实、最真情的感受,写出更好的文章,让你们一起来感受其中的乐趣;

在合适的时间,到合适的地方去旅行,你会收获很多;人生太短,等不及茶凉,若是常驻,小旅愿陪你走完这一场!

沈阳紫烟薰衣草庄园在沈北新区马泉村,以“爱情、浪漫、最美之地”为主题,是集薰衣草及其他香草景区观光、影视摄影拍摄基地。适合一个人欣赏静谧的美景,也适合拍摄婚纱照。如果单独来此欣赏薰衣草稍微显得单调了一些。到达庄园旅途比较远,建议自驾游,不然真的很麻烦。

大门还是挺气派的,有庄园的感觉,七月中旬绽放的薰衣草,花期可达一百天,色彩斑斓的山谷、迎风摇曳的薰衣草将成为沈阳盛夏最耀眼的一道风景。届时将举办薰衣草节等一系列富有特色的文化活动。而后续规划的薰衣草加工坊等项目,将把薰衣草的浪漫文化进行深度拓展,把紫烟薰衣草庄园打造成一个有景有乐有情调、能赏能玩能放松的世外桃源。

全世界较大的薰衣草产地包括法国的普罗旺斯、日本的北海道和中国的新疆伊犁地区,沈阳与这些地方基本处于同一纬度,因此适合大面积种植薰衣草。薰衣草开的时候特别漂亮,但是要注意防晒,茫茫花海中,分布着婚礼殿堂、露天剧场、森林氧吧、露营地等设施,将是亲近自然、举办婚礼、影视拍摄、绘画写生、田园观光、团队训练、休闲度假的理想旅游目的地。

如果去得季节合适,拍照也是忙不过来的,很适合带个女票去哦!不过交通不发达,门口的车比较贵,最好还是自驾去,毕竟沈北新区还是有好多风景区。这里的紫烟薰衣草庄园是全国最大的薰衣草主题公园。如果你向往薰衣草的浪漫,那么你就可以和男朋友一起去这个地方体验一下。个人觉得还是挺漂亮的,适合拍照,但是别的就没什么玩的了。

一般不是周末去的人很少,里面很敞亮,第一次看到这么多的薰衣草,不愧是沈阳的普罗旺斯,放眼望去一片紫色花海,微风吹过淡淡的花香沁人心脾,这样大样的薰衣草平时很少见;音乐广场,虽然很破旧,但是有迪斯尼乐园的感觉,有白雪公主大雕像和破旧的欧洲马车,给我印象最深的是在大草地上纵横奔跑的感觉,里面两个小时足够走完。

沈阳看薰衣草的好地方,这里的紫烟薰衣草庄园算是全国最大的薰衣草主题公园,如果你向往薰衣草的浪漫,那么你就可以和男朋友一起去这个地方体验一下。个人觉得还是挺漂亮的,夏天拍照的好地方,基本都是拍写真和婚纱照的,但是别的就没什么玩的了,因为这里基本就是花,各种各样的花,适合老人、孩子和喜欢照相的人来。

和普罗旺斯的薰衣草田相比这里充满了浓浓的异国情调,特别是合同情侣在此拍照。就是一个大大LOVE,比较破坏风景,毕竟是田园小镇,应该在有些乡野气息就更好了。虽然有传说不是真正的薰衣草,但是好像已经不那么重要了,浓郁的紫色和醉人的芳香成为情侣们互为表达爱意的最好衬托。

不管怎样,沈阳紫烟薰衣草庄园有着“等待爱情”这一花语的薰衣草,因其浓郁的紫色和醉人的芳香成为了代表爱情的浪漫之花。素有“薰衣草之乡”美称的普罗旺斯,也成为令人神往之地。你可以在花园玩一小时,剩两小时爬山或从路口向右走五分钟去烈士陵园。

今天小旅就给大家先分享到这里,如果还有其他不一样的看法请大家在评论区说出来,我会很认真的回复你们,再次感谢那些喜欢小旅文章的小伙伴,小旅会继续努力给大家分享更优质的旅行作品,下一期将带大家走进更神奇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