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神龙俱乐部迟帅(小神龙俱乐部迟帅主持人)

于小彤、朱圣祎领衔主演的玄幻电影《冰火凤》在网络平台播出后,无论是话题的热度还是播放量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那么,观众为何对这样一部小成本的电影情有独钟呢?一起来看很哥解密:

1、首先,该片的特效一流,妆容服饰养眼‍

因为《冰火凤》的故事背景发生在上古,所以特效是必不可少的。相信看过影片的观众都会对场景设置的精妙,以及“冰”与“火”的两种特效带来的视觉冲击,发出由衷的赞叹。

不仅“特效”不糊弄,《冰火凤》里每个演员的服装和妆容也设计得精致华丽,既让人赏心悦目,又营造了美轮美奂的景象。

2、虐恋题材符合年轻人的口味,失忆加复仇的剧情看点十足‍

玄幻剧是很多年轻人的喜爱,如果再有虐恋的戏份,就更受这些观众青睐了。看到有网友这样评价说:实话实说,这种虐恋设定我真的超爱,越虐反而觉得越爽。

众所周知,当下电影消费的主力军更加偏向年轻化,而玄幻类爱情电影一直陪伴着这些人的童年,因此失忆加复仇的剧情自然迎合了他们的口味。

3、片中的演员都有知名度,不仅颜值高,演技也都不错‍

虽然《冰火凤》是网络电影,但请来的演员不仅有知名度,而且颜值还挺高。

男主于小彤曾在李少红执导的《红楼梦》中扮演过贾宝玉,在形象上自然有着明显的优势。

女主朱圣祎,曾在热播剧《楚乔传》里演过小八,印象中她还在《九州天空城》里扮演过彼岸花,不知道你是否还有印象?

配角演员中的郑国霖也曾是古装男神,说到 电视剧《隋唐英雄传》中的李世民和《神雕侠侣》中的郭靖,相信你一定会想起他。

除了上面介绍的几位演员,赤炼族族长焱尊看着也特别眼熟,但想了半天也没想起扮演者的名字,所以就特地查了一下演员表,没想到竟是迟帅。印象中他非常的帅气,但在影片《冰火凤》中怎么这么显老呢?

说到迟帅,就不能不提到《小神龙俱乐部》,这档节目曾伴随着很多朋友的成长,给他们留下过很多难忘的记忆。

记得小神龙俱乐部的主持人换了很多代,何炅、舒畅、榕榕都曾参与其中,但最受观众欢迎的却是迟帅和胡可,他们一个阳光帅气,一个温柔有亲和力,谁又能不喜欢呢?

多年以后,《天天向上》栏目组曾邀请迟帅和胡可做客,当“我头上有犄角,我身后有尾巴”的音乐响起,迟帅和胡可再次跳起热龙舞的时候,一波回忆杀也就在所难免了。

尽管迟帅和胡可主持的《小神龙俱乐部》很火,但喜欢表演的他最终还是选择了演员这一行。相信很多朋友都看过迟帅出演《金粉世家》,剧中他扮演的富家子弟柳春江与徐璐饰演的小怜相爱了,但遗憾的是因为家庭的反对,两人最终没能修成正果。

众所周知,电视剧《金粉世家》捧红了刘亦菲、董洁、陈坤等众多演员,但柳春江的扮演者迟帅却并没有因为出演该剧走红。不过迟帅并没有放弃,终于在《回家的诱惑》中凭借体贴又痴情的高文彦一角成功出圈,成为了家喻户晓的明星。

当时有很多人以为迟帅会和秋瓷炫因戏生情会成为一对,这部戏播出的时候也曾传出两人的绯闻。但迟帅坦言他们就是很要好的朋友,并吐槽说秋瓷炫曾很过分地说他:迟老师的屁股好好!

原来秋瓷炫那时候的中文不是太好,误把“皮肤”说成了“屁股”。我们知道秋瓷炫后来嫁给了于晓光,但婚姻状况并不让人满意。那么,你是不是想知道迟帅的妻子是谁?那就我们接着看很哥解密:

迟帅的妻子名叫李璐茜,浙江舟山人,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嫁给迟帅前也是一名出色的演员,曾在《夜半歌声》、《青春期》等影视剧中扮演过角色。嫁给迟帅,生了个儿子后,李璐茜就开始了相夫教子的生活。尽管两人都很低调,但平凡却美满的婚姻同样是让人羡慕的,你说是吧?

有人说演员红与不红是一门玄学,我其实挺认同这样的观点。因为同样是出演《金粉世家》和《回家的诱惑》,这两部剧中的很多配角都红了,但迟帅却依旧名气不大。

但有一说一,在很多热播剧中我们都能看到迟帅的身影,比如在热播剧《鬓边不少海棠花》中他就扮演过常之新,你想起他了吗?

记得迟帅还出演过《长安伏妖》,片中他扮演的杜无缺对女主公孙玉非常痴情,但爱不是单方面付出就可以的,只有两相情愿才能功德圆满,所以即便是杜无缺舍命救下了心上人,公孙玉也不领情。尽管杜无缺爱而不得的结局让人唏嘘,但实事求是地说,迟帅饰演的花无缺的确比《冰火凤》中的扮相潇洒了很多。

除了上面提到的几部作品,迟帅还在毛卫宁执导的《百炼成钢》中扮演了王莘,在热播剧《功勋》里饰演过韩记者。另外,在《甜蜜》、《一剪芳华》等热播剧中,迟帅也有着不错的表现,赢得了观众的一致认可。

都说时光如白驹过隙,不知不觉间因主持《小神龙俱乐部》成名的迟帅已经41岁了。俗话说男人四十一枝花,希望正处于演员黄金期的他能够把握机会,在新的一年为我们带来更多好看的作品。

那么,于小彤、朱圣祎领衔主演的网络电影《冰火凤》你看了吗?你还记得出演过《回家的诱惑》、《金粉世家》的迟帅吗?欢迎有品的你留言评论,一起来说说这部电影的观后感,并同步关注很哥解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