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化三中(新化三中2022高考成绩喜报)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崇主)为充分发挥党员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提升广大教师业务水平和教学能力,近期,湖南新化县三中开展“党建+教学实践——共产党员‘卓越领航’示范课\"活动。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更多图片

(图为特级教师、正高级教师欧明仁上示范课)

活动中,欧明仁、刘强、伍蔚鹏、曹桂生、康成为、李刚结、段介舒七位优秀党员教师进行了示范课展示。

今年以来,新化县三中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目标,通过党建引领,融合党建与业务两张皮,陆续开展全校语英经典日日诵、共产党员高考学科辅导(讲座)、共产党员卓越领航示范课、“党建+教研之星”评比等“党建+”系列文章形成了良好的模范带动效应,充分展示了党员教师的风采。其中,《党建引领,搭建多维平台,激活教学一池春水》荣获2019年度全省融合创新十大优秀案例,学校获评“湖南省党建示范基地校”“娄底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称号。

【来源:娄底新闻网】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向原创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