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x220i(联想x220i配置参数)

有位粉丝看了我的作品感觉我技术还可以,这两天孩子学习要用电脑,家里有台坏的X220I想修一下 给孩子用,问我能修吗?找我修当然没问题了兄弟。地址给你,直接发给我就行了。

今天电脑收到了,插电看到有待机,按开关却没反应,说明电脑待机应该没问题,主要是不触发。

拆机,把键盘拆掉,然后短接开机测试,能开机,主板问题排除,故障锁定在键盘,以前的Thinkpad开关都是跟键盘连一起的,开关坏掉也要更换整个键盘,而且这种键盘都很贵,这种开关坏的只要键盘的功能能用,我就能给他解决开关问题,先给粉丝沟通一下吧!看看他是选择换键盘呢?还是我给他改一下。

经过沟通说键盘价格太高了,原装的要100多,让我给他改改凑合用。哈哈我改的就这么凑合吗?我给你修好,你从外观绝对看不到任何破绽,再用10年开关也坏不了。

找到X220I的图纸,找到键盘接口的电路,19脚-PWRSWITCH就是开关的信号。

从键盘接口找到第19脚飞根线出来

-PWRSWITCH要实现开关功能必须要有高低高跳变,所以还必须飞一根GND线,随便找个拧螺丝的地方就是GND了,主板线路就处理完了,接下来处理键盘。

主板飞线处理好接着拆键盘接开关,把开关上面的盖板拆掉,开关帽拿掉把以前的开关拆掉。

找个薄膜开关然后把-PWRSWITCH线和GND焊上面。

开关塞到原来的开关位置,然后把盖板装好。

键盘各功能正常,单外观看一点都看不出来,电脑配置不错I3二代用起来比现在的i3快多了。朋友们有要修的电脑可以联系我哦。

关注大王it,每天修电脑,每天涨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