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万可以买什么游艇(200万左右的游艇)


WHY200一艘结合了设计、空间和速度的全宽体超级游艇,今年9月,在2021年戛纳游艇节上,全新的27米WHY200成为焦点,不仅因为其太空船般的结构,还因为其富有远见的工程和专业知识。


WHY200 是新 WHY 系列的第一款产品。这艘创新的机动游艇将全排水型游艇的舒适性和空间与半排水型游艇的速度和性能相结合。她是首席设计师 Luca Bassani、法拉帝集团工程部、Laurent Giles NA 和 A. Vallicelli & C Studio 令人印象深刻想法的结合。



该团队决定挑战沃利(Wally ) 的规范并将品牌推向新的细分市场, 在 200 GT 的情况下,WHY200 的载重线长度可以低于 24 米,但与每一个雄心勃勃的建造一样,仍然拥有全排水型游艇中的大空间。



沃利董事总经理Stefano de Vivo说:“我们为WHY200游艇感到非常自豪,这艘游艇有点像赌博,但今天的回报超出了我们最大胆的预期。”“凭借其宽体设计,这艘200 GT游艇提供了比传统机动艇更大的容积,加上生活空间和稳定性绝对比任何竞争对手都大。它本质上提供了双体船的所有优点,但没有任何限制,即没有连接到主船体的系泊问题。这艘创新性的游艇在性能和稳定性方面诞生于Wally的辉煌愿景,源自法拉帝集团在建造船体方面的丰富经验,法拉帝设计船体已超过20年,并与Laurent Giles 船舶建筑公司合作。WHY200是一艘将在国际舞台上脱颖而出的游艇,不仅因为它的基本设计使沃利游艇与众不同,而且因为它的创新理念,可以为船东提供不同的航行体验。这是一艘自由、安全地与家人和朋友重新获得空间的理想游艇。”

沙龙


Wally创始人兼首席设计师Luca Bassani评论道:“就像所有的沃利游艇一样……新的紧凑型超级游艇WHY200的基因中铭刻着‘惊叹’的元素。”“新的WHY200通过新的建筑元素表达了其所有的创新力量,这代表了与过去和典型的机动游艇传统的突破。法拉帝集团让我有可能实现一个想法,我已经想了一段时间,相信一个大胆的设计的成功,将改善船东的体验,并代表着机动游艇市场的转折点。”

沃利重塑设计规则的风格杰作


WHY200 的设计理念一方面旨在通过独特且极具辨识度的美学将形式和功能相结合,另一方面确保以水为元素的全新沉浸式游艇体验,WHY200配备了壮观的 4.7高的玻璃船艏主人套房,可俯瞰大海,可以看到270度的海景。


主人套房


引人注目的上层甲板有一个未来派的玻璃和碳纤维硬顶,这是一个独特的 Wally 特征,让人想起传奇的 Wallypower 干净、棱角分明的外观。 同样在上层甲板上,没有支柱支撑的延伸结构顶部因其卓越的稳定性和强度而成为设计和工程的杰作。

此外,由于机舱位于船的另一端,该机舱还因其出色的噪音水平而引人注目。


内在的优雅

第一个单元展示了独特的“Wally Silver”颜色,将采用四舱布局:主人舱在主甲板上有两间独立的浴室,在下层甲板上有一间VIP客舱和两间客舱。有一个一体式的碳层压楼梯,它具有承重功能,是连接三层甲板的一个非常轻的元素,家具选用了开孔柚木。两个客厅的走道和下层走廊也是柚木的。宁静和自然的调色板中性和沙色调创造了一个精致和永恒的效果。


所有这些为未来的船东提供了适应性设计的基础。楼梯保留在每个可用的布局,主甲板上的相邻区域足够大,以容纳酒吧、咖啡桌、高低座位和大餐桌等功能,甚至可以添加美式风格或展示厨柜。


此外,主人套房还可以重新设计,增加两间浴室或额外的储物空间,比如一个外观时髦的步入式衣柜。在下层甲板上,典型的游艇长度可以安排容纳三到四间双人客舱。

点播信息娱乐触手可及

得益于5G无线网络连接和家庭自动化控制,客人可以通过移动设备轻松管理游艇内外的所有音频/视频系统。通过Naviop的集成系统,他们还可以检查导航数据,持续控制游艇的进度和参数。第一艘游艇在上层客厅配备了最先进的55英寸电视,在主甲板和上层甲板配备了5.1 Premium音响系统,而在户外区域则配备了先进的Sonance音响系统。


海滩俱乐部:船东的水上客厅

体验大海意味着还可以享受与水直接接触的活动。WHY200 在这方面也是无与伦比的:例如,折叠式海滩俱乐部舷墙不仅允许从三个侧面进入大海,而且还将活动面积扩大到 32 平方米,将其转变为 一个真正的水上露台,其大小和特征使所有竞争对手,甚至更大的竞争对手相比,都显得苍白无力。




有趣的是,对于 WHY200 的第六艘游艇——定于 2022 年为亚洲市场做好准备——设计的很大一部分已经过修改,证明了 WHY200 的可定制性。对于她未来的船东来说,游艇的主人套房已被拆除,为一个完全开放的主甲板腾出空间。从船头到船尾,这个自由空间将能够容纳更多的人远离白天的炎热。



认识到船东偏好的转变,以减少暴露在元素中,沃利通过外部区域的大悬垂和侧翼玻璃板为整艘游艇提供了充足的保护。在外面,船东可以选择添加酒吧或铁板烧烧烤等设施,并可以在船尾的两个隐蔽艇库中储存玩具和4.15米长的附属艇。




WHY200的设计具有延展性,不仅是因为它的未来主义外观,还因为它的混合性能。这艘经济型游艇在超排水型模式下以令人印象深刻的23节巡航,可以根据速度航行到更远的地方,航程超过 390 海里——这一切都归功于鳍式和陀螺稳定器。



她的适应能力是为那些想要一切的船东而设计:一艘超级时尚、舒适、雄心勃勃的游艇,可以为任何人量身定制,并能及时交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