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z电光火石2010(龙珠z电光火石2010下载)

由Arc System Works开发,万代南宫梦发行的最新龙珠粉丝向游戏《龙珠战士Z》已经发售一个月。我本人和大多数龙珠粉丝一样对这个游戏是既爱又恨,为什么呢?《龙珠战士Z》不同于以往任何一款龙珠游戏,它是一款2D横板格斗的龙珠游戏。什么意思?就是你不能再游戏里乱飞了,也不能炸天炸地炸BOSS了。只能和对手你一拳我一脚的比划比划。

可能是受之前的《龙珠超宇宙》系列、《龙珠Z:电光火石》系列等游戏影响,我印象中的龙珠世界应该是自由的、无拘无束的,可以在天上飞,可以打这个打那个的开放世界,哪怕不能像《荒野之息》一样,起码也得比《某八》强是不?然而盼来的却是一款这个行那个不行的2D格斗游戏。/(ㄒoㄒ)/~~

当然,虽然心中对这款游戏极度怀疑,但是我还是“剁手”了,能怎么办?除了他还能玩什么?

《龙珠战士Z》使用虚幻4引擎开发,这是一款有着2D画面、3D效果的游戏,很奇怪的感觉,但画面特别好。这也是我喜欢它的理由,这简直是画面最最好的龙珠游戏,并且是还原度、细节、打击感都非常出色的一款游戏!游戏中的配音也都是和动漫中同样的人物配音,配的非常不错。这款游戏也应该是“布尔玛”的最后一作了。

游戏拥有单机对战、联机对战、故事模式、练习模式等,不过听说这次的联机服务器特别渣,总是掉线。其实笔者前几天也遇到了这些情况,不过到目前为止情况似乎好了不少,还是希望南宫梦能继续改善,毕竟作为一款格斗游戏,联机对战是最重要的。

《龙珠战士Z》此次加入了原创剧情和原创人物,据说是鸟山明大师亲自设计的原创人物——人造人21号。说起这个人物,其实是一个很可爱的妹子。剧情还是比较有意思的,反正就是说悟空他们无法动用力量,只能借助主角来操控身体(这个设定有意思),然后最后的幕后BOSS就是人造人21号!而且之前的反派都复活了,而且和悟空他们站在了一起!!!

经过这段时间对这款游戏的把玩,我也对游戏比较了解,当然操作依然渣。这款游戏一场决战下来,快则2、3分钟,慢则5、6分钟,节奏是相当快的。而且对玩家的反应能力要求比较高,要求脑、手必须同时在线,且跟上节奏。每个玩家战斗方式的不同以及人物的不同都会导致战斗出现不同的结果。

到目前为止游戏中一共有24位人物,每个人物都有不同的特色招数以及各种对白、出场动画等等。并且不同人物搭配也有着不同的效果,可以看得出开发商还是蛮用心的(点个赞)。虽然游戏名字里有个“Z”,但人物以及不仅仅是“Z”里面的人物了,《龙珠超》中出现的希特、破坏神比鲁斯等人物都在游戏中出现了。相信后期官方应该会推出一些DLC来增加游戏的可选人物,但应该不会太多,毕竟这类游戏好像人物都不多?不知道会出现哪些人物,大家可以自由发挥一些。

根据最新的消息布罗利与巴达克两名拥有很大人气的存在也会随着DLC的推出加入战场。不知道后期官方还会推出哪些内容来丰富游戏呢?最后期待一下这款游戏未来登陆Switch吧!这样我躺被窝也能好好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