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成都审车多少钱(现在成都审车多少钱)

据四川省纪委监委4月7日消息:四川省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原副总经理杜虹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资料图

公开简历显示,杜虹出生于1961年,一直在四川工作,早年曾任:四川省审计厅管理处副处长、行政事业审计处副处长,四川省委企业工作委员会监事会工作部副部长、工作办公室副主任等职。

2004年9月,她任四川省国资委产权监管处处长,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后转企业工作,2009年3月起,她历任四川省铁路产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董事、财务总监,四川煤气化公司董事,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成都瑞银方达股权投资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四川瑞控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2018年10月,杜虹任四川省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2020年12月转任资深经理,2021年10月退休,不到半年后落马。

记者注意到,川投集团此前有多个领导落马,包括两任董事长黄顺福和刘国强,以及:副董事长、总经理高淳,副董事长赵德胜,副总经理朱兵,工会主席刘晓杨(曾当了13年副总经理)等人。

2021年7月,四川省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国强被查。他早年曾任泸州市市长、市委书记, 2013年1月转任四川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2016年2月任四川省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2019年4月任四川省政协常委、经济委员会副主任,2021年1月至2021年4月,在四川省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工作,2021年4月退休,3个月后被查。

杜虹2018年10月上任川投集团副总经理时,党委书记、董事长为刘国强。

今年3月,刘国强被开除党籍。经查,刘国强理想信念丧失,纪法意识淡薄,对党不忠诚不老实,对抗组织审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金;违背组织原则,隐瞒不报个人有关事项,利用职权和职务上的影响,为他人在职务晋升、职工录用方面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在组织函询时不如实说明问题;利用职务影响出售房产获利;将公权力沦为谋取私利的工具,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在工程项目建设、股权收购等方面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数额特别巨大。

2014年12月,时任四川省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黄顺福被查。

2019年1月,四川省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原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高淳被查,他于2012年9月起任总经理,2017年7月被免职。

2019年7月,高淳被开除党籍和公职。经查,高淳理想信念丧失,纪法意识淡薄,自诩忠诚老实、光明磊落,实则欺上瞒下、违规逾矩,巡视期间退赃对抗,风声过后又将退还赃款收回,在组织谈话、函询时不如实说明问题,隐瞒不报个人有关事项;自诩清正廉洁、公道正派,实则利欲熏心、唯利是图,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大肆收受礼品、礼金,违规用公款报销私人消费产生费用,为他人在项目承接、工程款拨付、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调动等方面谋取利益并收受巨额财物;自诩洁身自好、作风正派,实则“亲”“清”不分、腐化堕落,长期借用管理服务对象车辆,利用职权帮助亲属到企业兼职谋利,大搞权色交易和钱色交易。

2021年1月,四川省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职工董事、工会主席刘晓杨(女)涉嫌严重违纪违法,主动投案。

刘晓杨曾任川投集团总经济师,2006年8月起,任副总经理,13年后的2019年2月任公司党委委员、职工董事、工会主席。去年6月,她被开除党籍和公职。经查,刘晓杨理想信念丧失,纪法意识淡薄,违背组织原则,隐瞒不报个人有关事项;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品;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在项目承揽、工作开展等方面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数额特别巨大。

去年2月4日,十一届四川省委第七轮巡视省属国有企业“回头看”情况集中反馈会在四川省国资委召开。会议贯彻落实中央有关要求和省委书记专题会议精神,对巡视“回头看”发现四川发展(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四川省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家省属国企的主要问题情况进行了集中反馈,对巡视整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时任四川省委常委、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雁飞指出,省属国企肩上担着成百上千亿的国有资产,责任沉甸甸,不容小觑。巡视的职责定位就是发现问题,领导干部要习惯在监督下开展工作,巡视反馈问题不是否定工作成绩,更重要的是推动改革、促进发展,必须正确对待,认真整改。从巡视情况看,一些国企落实整改主体责任有差距,抓整改前紧后松,持续跟进乏力,巡视整改、责任落实欠账不少。一个时期个别企业管党治党宽松软出现一系列严重问题,不仅玷污国企形象,破坏政治生态,影响企业发展,还害了不少干部,有的国企盲目投资、重复建设,搞同质化竞争,缺乏风险意识,在国资国企监管、防范化解风险方面还存在短板弱项,充分证明“严”的主基调任何时候都不能放松。

杜虹简历

杜虹,女,汉族,1961年9月生,四川犍为人,在职大学学历。1979年1月参加工作,1985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1979年1月至1989年7月,先后在犍为县财政局、审计局,永川县审计局工作;

1989年7月至2001年2月,在四川省审计厅工作,历任管理处副处长、行政事业审计处副处长;

2001年2月至2004年9月,历任四川省委企业工作委员会监事会工作部副部长、工作办公室副主任;

2004年9月至2009年3月,历任四川省国资委产权监管处处长,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

2009年3月至2018年10月,历任四川省铁路产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董事、财务总监,四川煤气化公司董事,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成都瑞银方达股权投资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四川瑞控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2018年10月至2020年12月,任四川省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

2020年12月至2021年10月,任四川省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资深经理;

2021年10月,退休;

2022年4月被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