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5卖了多少钱(1665多少钱一瓶)

1665年至1666年间英国爆发大规模传染病,超过8万人死于这次瘟疫之中,足足相当于当时伦敦人口的五分之一。

伦敦大瘟疫

当时牛顿正在剑桥就读,买不到口罩的他,被迫离开剑桥大学,回到了家乡沃尔索普进行自我隔离,他亲戚不走,聚会也不参加。

但就这段独处的清静岁月,成为了他一生创造发明的高峰期。谁也没想到,1666年后来成为历史上的物理学奇迹年。在18个月内,牛顿创立二项式定理,发明微积分,发明反射式望远镜和发现日光的七色光谱,确立了牛顿第一、牛顿第二定律和引力定律的基本思想,一举奠定了经典物理学的基础。

牛顿

著名的苹果砸到牛顿头上的故事,就在这段时间发生的。

我们中学要学的很多物理定理,也都是牛顿在这期间创立的。

而反观现在,物理学近百年无重大突破,现在大家都在家里自我隔离,是时候表演各自真正的实力了!安心在家,陪伴家人之余顺便钻研科学技术,不恐慌,不传谣,不造谣,相信你也会像牛顿一样横空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