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舒古水晶碎片(沃舒古水晶碎片有什么用)

《魔兽世界》TBC怀旧服新增了大量的声望,奖励也是十分丰厚,除了每个玩家都必须要冲的几个关键声望(因为和5人本、团本的钥匙和开门任务挂钩)之外,还有一些相对比较边缘化的可选声望,今天要聊到的星界财团就是其中一个,这个声望的奖励主要是一些不错的珠宝图纸,珠宝专业的玩家可以留意一下这篇声望攻略。

星界财团是由节点亲王哈拉迈德领导的星界财团是一个松散的商业联盟,其成员都是到外域来寻找发财机会的虚灵。这些人基本都是走私贩、商人或强盗。为此,星界财团在外域建立起了多个基地。

财团在纳格兰的基地位于日泉岗哨的正南方,其目的主要是为了收集沃舒古的神秘遗物,他们会将探索的任务转包给愿意帮忙的冒险者。星界财团还打算探索泰罗卡森林南边的白骨荒野中的奥金顿遗迹,但他们的计划似乎受到了某些始料不及的因素的阻碍。他们最重要的据点都位于破碎荒芜的虚空风暴地区。

除了在上述地区完成相应任务,以及猛刷法力陵墓副本之外,还可以通过重复上交特殊物品的方式来速冲星界财团的声望,有以下几种:

象牙

纳格兰野外的野生雷象掉落,几率100%,交一次任务需要3个象牙,奖励250点声望,可以一直交到友善。不过纳格兰野外并没有非常密集的雷象群,所以刻意去刷的效率不高,建议走过路过顺手打一下。

沃舒古水晶碎片

在纳格兰地图左下方的沃舒古附近可以捡到,冲到友善上限需要120个,版本早期大家忙着练级,刻意去捡的玩家应该不多,和上面提到的刷怪比起来,这个方法比要简单一点。

黑曜石作战念珠

纳格兰地图的食人魔几率掉落,可以一直交到崇拜,关于这个没什么好说的,猛刷该地图的食人魔和破碎者营地就可以了。

萨克希斯徽记

在虚空风暴地图的法力熔炉和阿尔科特废墟之间的区域猛刷那里的绷带人怪物!由于这些怪物基本都是近战,数量还很多,所以像法师这样的单刷之王职业可以在这里A个爽。

杀这些怪物,还可以随机掉落监狱钥匙(前提是要将这个打钥匙任务做了,也在虚空风暴那接任务),这个钥匙可以到虚空风暴某个地方打开圆球形状的监牢(类似希利苏斯的风石),开出的BOSS一般都比较菜鸡,击杀就能获得250声望和一些蓝绿装奖励,也有可能直接救出友善的NPC,给玩家500声望。这种上交道具+开监牢打BOSS的效率也是所有提升星界财团声望途径里最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