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赵云传2秘籍(三国赵云传2秘籍激活不了)

长安疯狂练级,除高顺外全部一百级,武器和兵书没有练满,貂蝉、陈宫、张辽三人装备群体伤害兵书。这个游戏群体伤害的兵书在不作弊情况下只有三本,不够用。

一百级后,其他关卡都非常顺利。只有最后两大关,南皮打曹操,许昌打司马懿,比较艰难。尤其最后打司马懿,是三连战还是四连战,要不断嗑药补血,不断sl。如果是实体机上打,估计能疯掉。司马懿和贾诩两人来个计策群爆,太恐怖了,其他几人也不是省油的灯南晶科技的吕布传,游戏剧情是少数以吕布为主角的rpg游戏。甚至可能是仅有的。总体来说还算不错。但游戏各方面的系统都远远不如吞食天地,该作和南晶科技的曹操传、刘备传、三国大乱斗战国皆可视作吞食天地的同人作品这个游戏的卡带我买了很多次。最早见到这个卡带,应该是2005年或者2006年,一家幼儿园旁边的小卖部看到的。小卖部里当时有很多智力卡带,我在那里见到了南晶的三国志曹操传、三国志吕布传、雷电皇皮卡丘传说等卡带,都是我感兴趣的题材。由于身上带的钱不够,我权衡再三,只买了吕布传。没想到买回去以后,卡带却是有毛病的,玩不了。


后来的后来,我在本地的一家小卖部里,看到了这盒内容一样的卡带,只是名字换了,变成了《三国无双吕布猛将传》。此后,这一卡带,我便买了下来。后来因为种种原因,反复买了多次,但那几年的时候没有保存意识,包括这个游戏卡带在内,所有我当年买过的fc,gbc,gba卡带,最后都丢掉了,现在想起来很可惜!


直到2017年初,我才从闲鱼上以35–45的价格重新入了《三国志吕布传》的卡带。2018年末,又在闲鱼和淘宝重新入手了《三国志曹操传》《三国大乱斗战国》《雷电皇皮卡丘传说》三盘卡带,算是慰藉过去,缅怀过去吧!毕竟回忆是无价的。


我还能想起初次在小卖部见到这些卡带时的新奇感。时隔多年以后,当我故地重游,草庵头的那家小卖部已经不卖智力卡了,本地的这家小卖部(其实是两家,左右各一家),一家转让了,一家拆迁改为老年活动室了。2018年的最后几天,我是在梦里,回到了过去的那个小卖部,在那里挑选着游戏卡带,一切都很熟悉,像是昨天的事情一样。

关于结局的问题,是不是有这些啊:

赦免李儒→结局七,初平三年公元一九二年.一代英雄吕布为天下除去国贼,却遭董卓旧将李傕郭汜之乱亡于长安,正是壮志未成身先死!后人对吕布评价:反复小人.三姓家奴...恭喜你 达成通关路线七.请继续努力达到其它结局!

  处斩李儒→偏下→结连袁术→按兵不动→结局二,公元二八零年,由司马懿之孙司马炎平定诸国结束了长达一百多年的战乱并建立西晋王朝.然而自许昌之战后再也没有人见过乱世英雄 吕布...有人说他已经战死.也有人说西晋的黑衣战神就是吕布.总之关于吕布之踪迹无人知晓...但有人在九原郡看见一位英雄人物同 一位绝世美女骑着红色宝马奔驰在蒙古大草原上...恭喜你达成通关路线二.请继续努力达到完美结局!


  →联刘攻术→单人截粮→结局三,建安三年公元一九八年,曹操刘备联军攻下了陈宫所守的徐州.吕布虽将曹操的粮草所劫,曹操向江东孙策借粮速破徐州.吕 布则无家可归.自此吕布一族消失于历史舞台...乱世中再也没有人见过吕布...恭喜你达成通关路线三.请继续努力达到其 它结局!

  →死守下邳→结局四,建安三年公元一九八年,吕布走完了自己的一生.后人评价有勇无谋.难成大事!并有诗凭证:洪水滔滔淹下邳,当年吕布受擒 时;空余赤兔马千里,漫有方天戟一枝.缚虎望宽今太懦,养鹰休饱昔无疑.恋妻不纳陈宫谏,枉骂无恩大耳儿!恭喜你达成通 关路线四.请继续努力达到其它结局!


  →结连刘备→拼命求饶→结局五,建安三年公元一九八年,吕布走完了自己的一生.后人评价三姓家奴.反复无常.并有诗凭证:洪水滔滔淹下邳,当年吕布受擒时;空余赤 兔马千里,漫有方天戟一枝.缚虎望宽今太懦,养鹰休饱昔无疑.恋妻不纳陈宫谏,枉骂无恩大耳儿!恭喜你达成通关路线五.请继续努力 达到其它结局!


  →宁死不屈→结局六,建安三年公元一九八年,因刘备陷害.血气方刚的吕布不听人劝而终被曹操斩首.吕布至死仍坚持自己的信念令曹操也深感意外,恭喜你 达成通关路线六.请继续努力达到其它结局!

 结局一?不知道是怎么?

武器克制:

克:己方攻击x2,对方攻击x1/2

制:己方攻击x1.5,对方攻击x3/4

注:仲达(司马懿)武器除外

戟:克刀,制剑,与枪相和

刀:克弓,制斧,与剑相和

弓:克戟,制枪,与斧相和

斧:克枪,制戟,与弓相和

枪:克剑,制刀,与戟相和

剑:克斧,制弓,与刀相和

当然为了弥补我曾经的遗憾;如今可在FC模拟器上实现打败终极战100级的司马仲达!

附图,看看(完美结局),南晶科技吕布传这游戏也就算告一段落了。

如你所说。南晶科技四个仿吞食天地游戏:三国志曹操传、三国志吕布传,曹操传难度相对比较适合曾经的小霸王机玩,用卡带我04年通关了,依稀记得灭掉河北袁本初后,有一句:从此袁氏一族退出历史舞台。

吞食天地6刘备传,后来我才听说过有这款,当时由于玩的时候年份过早,卡带那时还没有这款出品。

三国大乱斗战国(赵云传)同样比较后面出品的产物,最早还没听过,后来也没玩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