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屏蔽后对方显示什么(qq屏蔽后对方显示什么能收到消息吗)

什么!!!

你QQ又被好友屏蔽了?

相信很多朋友都可能被QQ好友屏蔽过,而我们却不知道她或者她有没有屏蔽我们。

现在,我给大家分享两个方法,判别你是否被QQ好友给屏蔽了。

当QQ好友把你屏蔽后,你发的信息对方是收不到的。我先拿一个QQ号(haha)把我的QQ号(咸鱼不要盐.)给屏蔽!

下面我用“咸鱼不要盐.”给“haha”发一条信息,对面是收不到的,因为他把我屏蔽了。而我们却看不出任何异常。


那么我们如何判断对方屏蔽了我们呢?

方法一:发红包

当我们点下塞钱时,手机屏幕上端部分就会出现“请确认你和对方的好友关系是否正常”。如果出现这个,那么恭喜你,你已经被对分屏蔽了。

方法二:转账


它会给一个提示,可以不用管他,如果担心财产损失的话,要么就输入一个大出你余额的数字,要么就输入一个超小的数字。我们再点击继续。

然后它会出现“请确认你和对方的好友关系是否正常”。如果出现,那么恭喜你,你被对方屏蔽了!

以上就是这两种方法来判别你的QQ好友是否把你屏蔽了!

你还有什么更好的方法吗?

可以评论留言,大家一起分享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