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春节套叫什么名字(2016春节套叫什么)

DNF这游戏的时装礼包一直以来都是很吸引玩家们的,尤其是每当春节套,五一套和国庆套上架后,大家基本上都是十套起步的。即使每一套礼包的价格都要三百左右,这十套就是三千多了,但可能是为了弥补小时候没钱氪金买礼包的遗憾,现在的老玩家们真的都是很舍得氪金的。当然了,也并不是所有的时装礼包都值得玩家们氪金购买,有些时装礼包是真的很让人失望。


这不最近官方终于是公布了今年的夏日套外观和礼包内容了,对于夏日套大家还是很期待的。不过当看到这次夏日套外观之后,玩家们都懵逼了,虽然这套夏日套看上去很清凉,设计的还不错。但这外观好像很眼熟啊,好像在哪里见过,再仔细一看,这不就是17年的夏日套吗。


本来大家还很期待这次夏日套会是什么样子的,但策划的这一波摆烂操作还是让玩家们服气,纷纷开始吐槽。这真的是超越到五年前了啊,更有玩家表示dnf不愧是个良心游戏,竟然让自己年轻了五岁,重新回到五年前了。这次夏日套的外观和17年的夏日套简直是一模一样,没有进行任何的更改。


更有玩家直接穿上了17年的夏日套,表示他已经是提前穿上了夏日套了。说实话这次还不如出个追忆礼盒呢,玩家可以选择往年出过的夏日套,而不是只能选择17年夏日套。


谁还记得dnf的第一套夏日套是什么样子的,记得09年出的海之勇者套就是地下城的第一套夏日套,这时候的夏日套是真的很清凉,后面就开始加布料了。


还有新龙袍也是将要出现了,而这次的新龙袍也是被玩家们所吐槽。这次的龙袍风格是机甲风格的,这种风格的龙袍让一些玩家很难接受。这浓浓的页游风格的时装是真的无力吐槽,大家又觉得第一期龙袍最香了。尤其是这枪剑士的这套龙袍更是槽点满满,这坐骑到底是什么啊。


更有玩家表示自己已经是合完了新龙袍,不得不说这宠物是真的和新龙袍差不多。对此大家怎么看的,各位勇士最喜欢哪一年的夏日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