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四门绝阵攻略(梦幻西游四门绝阵攻略视频)

梦幻西游不断地在为玩家们带来很多新鲜的内容,以前最开始大家所能参与的任务是比较有限。主要集中的就是烧双、抓鬼和做师门了。随着副本任务的出现,梦幻的玩法变得格外的丰富多彩起来。现在的副本已经分为了普通和侠士两种类型,每周各种各样的副本花样繁多。

在早期就只有上古秘宝,幻境寻宝,前生今世,天火之殇,猴王出世,四门绝阵,乌鸡国,大闹天宫,车迟斗法,五庄观、水陆大会等这几个副本,一些副本的任务要求还比较难,所以并不是每一位玩家都能参与的。

乌鸡国和水陆大会是当时大家都必刷的副本,笔者记得刷一个乌鸡国副本需要带好各种金疮药和金香玉。救人的复活药也不能少,大家在杀BOSS的时候也格外认真,一点点不小心就可能会被团灭了。现在刷副本的情景还能浮现在脑海中。副本结束之后的点化任务也是必做的,只要点化出一个定心或者变身套装,那真的会高兴一整天。随着时间的慢慢推移,现在很多的副本依然被保留了下来,而有些副本则彻底地消失了。这次我们来看那个已经消失的副本四门绝阵。

现在在网上还能查阅到关于四门绝阵的攻略,一共是分为青龙门、朱雀门,玄武门还有白虎门四关。在通关之后的奖励也确实不错,会有宝石兽决加上彩果之类的奖励。在当年也绝对算是非常火爆的副本了。当然,这个副本一直备受关注并不仅仅只是它的奖励丰厚,还有朱雀门的BOSS是8个非常帅气的剑侠客。他们一身是三染的果子,黑色的衣服配上120级的大光武,在当时是多少人梦寐以求的造型啊。

现在锦衣早就已经普及了,青花瓷和浪淘沙这些限量的套装都被大家所穿着。可是一些有情怀的老玩家,玩剑侠客依旧喜欢去染彩果,再配上那120级的大光武,这就是美好的回忆。很多玩家选择再次回到梦幻,就是去找回曾经的那份追求,或许当年没有实现,现在一定要把梦想化为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