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款宝骏560能置换多少钱(宝骏560置换530多少钱)

上周,我老婆打扫房间的时候从抽屉翻出了一保的旧单子,我才发现原来宝骏560到我家都已经四年多了,这段日子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不知不觉我们都把宝骏560当成了家里不可或缺的成员之一,有它陪我们折腾,伴我们过日子。

其实四年前换新车的时候,宝骏560并不是我的首选车。当时韩系车在我们这那叫一个火爆,看到身边的同事和邻居都买了不同牌子的韩系车,心痒痒的我也想来一辆时髦又拉风的SUV,差点就买了二手的现代ix35或者起亚智跑。毕竟这两款直接买新车的话,价格对于去年才有二宝的我来说,还是有点承受不住的。后来不知道怎么的听了我表弟的,买旧的不如买新的,在国产车里又挑了几款,最后线条设计感强、造型也特别的宝骏560就入了我们的眼,当时老婆给的预算就10万上下,所以我们提了1.5T的手动豪华型,裸车8.78万元。

要说宝骏560最让我们满意的,自然就是它的空间了,不管是座椅空间还是储物空间都是特别大。当时家里还有一辆刚工作时候买的两厢车,价格是便宜,但车身低矮,空间也局促,我一个1.78m高的人,坐在驾驶座上总要弯着点后背避免顶到自己,总之横竖都有点腰酸背痛的感觉。换了宝骏560之后,我整个可以说真正的舒展开了,这个座椅设计得很棒,不仅材质摸着挺有质感的,而且更重要的是坐着老舒服了,反正我开起车来更自如了。

在我和老婆组织一次又一次自驾游的时候,超能装的宝骏560就是我们不可多得的好帮手。不仅前排座椅可以调节放平充当沙发,而且宝骏560的后排座椅更加厉害,平时碰上全家出门或者约兄弟吃个宵夜啥的,三个人一起坐在后排都不挤,想怎么翘腿都没有问题,当然他们的体型也不是特别壮的那种。而且后排座椅完全放倒后的空间更大,简直就像是一张床,家里大宝平时坐车就爱躺上面玩。17年自驾去西藏的时候,以前老有选择困难症的老婆也不纠结了,硬生生往宝骏560里塞了一后座的行李,方便面、矿泉水、冲锋衣、抓绒保暖服还有各种常备药品、氧气罐、千斤顶、工具箱等等,就像是一个小货车,满载出发,满载归来。

最后简单说下配置和动力,9万不到的裸车价格,有多功能方向盘、无钥匙启动、无钥匙进入、座椅电动调节、胎压监测装置,还有一系列主被动安全配置,比如像倒车摄像头、定速巡航等,可以说这价位,我买的这款宝骏560完全达到当时国产车的标杆了。宝骏560在配置上的不吝啬也让我省心不少,特别是我家里的女司机上路,自驾游跑高速开新车也是轻车熟路的,碰到路况不错的地段就直接打开定速巡航功能,解放右脚,稍作休息。

动力方面,宝骏560用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买之前就听表弟说,只要舍得给油,动力杠杠的。实际用下来的话,转速上来再进档的动力是够用的,而且换挡挺平顺的。平时上下班在市区开开,我更注重的是稳重安全。另外碰上自驾游其实也还好,宝骏560的离地间隙挺高的,视野很好,跑起来玩不会太费劲。油耗的话,平时开车少给猛油或者急刹车啥的,一般在7个油左右,如果上高速的话会更低点,基本满意。

从陌生到熟识,四年的时光里,宝骏560和我们一同生活,既陪伴我们穿梭于城市的大街小巷,又带着我们走遍祖国的大江南北,经得起坎坷,过得了平淡,有它,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