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的排量一公里多少钱(10排量的车一公里多少钱)

步入社会之后,渐渐的发现一辆车对生活的重要性,于是也产生了买车的想法。在选车的过程中,我最偏爱的车型是运动轿跑,因为年轻人都喜欢颜值高的车型,我也不例外。但是除了颜值之外,我也需要考虑实际问题——买车的预算和后期的油耗成本。像我这样的多数年轻人刚入社会不久,生活压力也大,买车之后的养护成本已经越来越重要,而车辆的油耗表现,自然也成为了我关注的重点。

经过一番选择,我发现一款国产运动轿车缤瑞200T进入我的视线,其运动轿跑的时尚外观、较强的动力表现、良心的性价比,在10万元挡位的车型中都很难有与之媲美者。经过在4s店的试驾,满意的体验感让我最终入手了这款车型,实际驾驶之后这款车不仅在性能和外观方面令我感到满意,在油耗上的出色表现更是没有辜负我的期望。

选择缤瑞200T,应该是我最正确的选择,首先是其外观的设计,缤瑞200T采用\"时光竞速美学\"的设计理念,拥有着前冲低趴的前脸造型,辅以前冲式的引擎机盖,构建出俯冲式低趴运动姿态。搭配上四条条隆起的机舱盖线条,可以像峰刃一样切割气流,引导风的走向,使得风阻和风噪得到了最大程度的减小。而极具动感的尾门造型,在末端微微上扬,正是车体这般的流线型设计,使车体结构顺应着风的走向,给汽车带来超低风阻和更高效的空气引流。所以缤瑞200T的车体拥有着0.28Cd的超低风阻系数,对油耗的降低起到了不容忽视的作用,同时又将我们年轻人喜欢的缤瑞200T运动轿跑的美学设计理念完全的展示了出来。

我们年轻人对于动力性能的体验也是不变追求。缤瑞200T的动力系统搭配了G-Power 200T 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采用领先一代的涡轮增压和顶置直喷技术,其最大功率可达100kW/6000rpm,足可媲美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是全球同排量中最高升功率的发动机。之前,专业评车人YYP专门对1.0三款车型做了极速测试,缤瑞200T最高速可达200.7km/h,超越了同场竞技的合资凌派和英朗。可以说是地表最强的1.0L发动机。

在保证强动力输出的同时,缤瑞200T还兼顾燃油经济性,其主要原因便是G-Power 200T采用的顶置直喷技术和排气技术,顶置直喷技术使发动机内雾化喷入的燃油与进气得到精确、充分均匀的混合,并且充满整个气缸,全工况实现均质燃烧,将燃油的利用效率提升至最大,所以缤瑞200的热效率可达38%。而G-Power 200T发动机采用的双可变正时气门技术、集成排气歧管、真空泄压阀等技术,保证了缤瑞200T在任何工况下都能拥有最佳的排气效率,缤瑞200T发动机的最大的燃油利用效率与最佳的排气效率,百公里油耗仅为5.0L,即使在新车的磨合期,油耗也就6L左右 。

缤瑞200T的在动力与油耗上的出色表现并非我一家之言,这款车型被网友称为最省油的运动轿车。这一年中的油耗计算下来,百公里油耗平均仅为5L,省下来的钱足够能消费更多。听说在试驾活动中更有媒体老师开出了百公里最低油耗2.9L和4.7L,可见缤瑞200T的油耗表现完全可以媲美混动车型,后期油耗成本完全没有压力。如果你一直在10万元价位的车型里犹豫,缤瑞200T时尚的外观造型和强劲的动力表现以及超低的油耗,完全可以解决你的困扰。现在购车,即能享至高14000元优惠,3年0息以及发动机8年或30万公里超长质保,还有5年免费的4G车联网流量使用,另外,进店试驾,还有可能获得至高3999元的华为手机哦,机不可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