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三套(中央三套节目表)

央3国庆特别节目主持人、明星阵容官宣,完全可以媲美央1的国庆晚会

国庆黄金周期间,央视为广大观众朋友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荧屏节日大餐。除了举全台之力举办、每年都会如约而至、通过央视综合频道首播的《中国梦•祖国颂》传统国庆晚会以外,央视文艺节目中心下属的几个频道也有自己的国庆晚会。比如戏曲频道(CCTV11)的国庆戏曲演唱会、音乐频道(CCTV15)的国庆交响音乐会、综艺频道(CCTV3)的国庆特别节目。

据央视文艺节目中心官方透露,2021年国庆节期间,央视综艺频道将播出以《这样的我很中国》为主题的国庆晚会。回顾新中国成立以来,中国普通老百姓穿衣打扮方面的潮流风向标。从上个世纪50年代简洁单一地的确良白衬衫粗卡其布蓝裤子,到80、90年代的喇叭裤大卷发,再到21世纪的青春靓丽、百花齐放、追求个性的服饰文化,中国人的消费观念、审美观点产生了巨大转变。

虽然时光荏苒,潮流一直在变,但中国人骨子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乐观积极的态度、敢于尝试新事物的精神,始终没有变。央视综艺频道在10月2日晚黄金时间,播出的《这样的我很中国》国庆特别节目,就是用电视镜头与音乐语言,记录下中国人在最朴实的岁月变迁中,特殊节点穿的那身衣服,成为很多人的集体回忆!

央视综艺频道在办晚会方面,从来都是舍得投入资源的,此次国庆晚会也不例外,邀请到的明星都是知名演员、歌手,比如:李治廷 、牛骏峰 、任敏 、苏青 、王嘉、王锵、乌兰图雅 、宣璐 、袁姗姗 、云飞 、张含韵 、张可盈 、赵文浩、郑云龙、傲日其愣、白鹿、陈学冬 、褚海辰、景甜 、李一桐、林允、郁可唯、于朦胧等。

既有专业的学院派,也有实力惊人的选秀派,同时又照顾到了不同年龄观众的审美差异。另外,还有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程昕、故宫文创95后设计师吴尧、暴雨中奋不顾身的志愿者周大坤、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刘丹阳、赵文,会以特殊方式亮相央视综艺频道的国庆晚会。不仅节目精彩,还有满满的正能量。

主持人方面,安排的是张蕾和张韬搭档,张韬现在是央视新闻中心的颜值担当,在其他频道同样受欢迎,尤其各种大型晚会除了任鲁豫,可能就属张韬最忙了。张韬在央视晚会上的“官配”是龙洋,跟张蕾单独搭档还是第一次。长得帅的张韬很百搭,无论是跟龙洋、还是跟王冰冰、还是跟张蕾,站在一起都非常养眼。

看完明星阵容和主持人名单,还有独此一家的主题,个人对央视综艺频道的《这样的我很中国》国庆晚会充满期待。关键首播的时间跟央视综合频道的《中国梦•祖国颂》国庆晚会还不冲突,同样精彩,观众朋友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灵活安排观看,十分期待!

#央视国庆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