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cc4缸摩托车多少钱(400cc4缸摩托车有哪些)

最近,关于川崎400cc四缸跑车的传言越来越多,而日本著名机车媒体YOUNG MACHINE的报道,为这件事的真实性再添实锤。这家机车媒体向来以精准预测出名,他们的连续报道似乎并不是空穴来风。

随着本田CB400SF系列决定停产,日本市场的四缸400cc似乎即将遭受灭顶之灾。不过川崎从来都是不按常理出牌,ZX-25R的成功复活也让川崎信心倍增,新的四缸400cc车型Ninja ZX-4R的到来好像也在情理之中。根据日媒的消息,ZX-4R是真实的并且已经过测试!

在去年下半年,新的ZX-4R实际测试被目击,测试车的整体轮廓与ZX-25R非常相似,但前刹车盘不同,而且排气系统有一个单独的消音器转向右侧。头灯周围的区域不是所谓的“忍者脸”,而是特有的反向倾斜,尾灯周围的区域也看起来不同。但是,不能排除伪装的可能性,但目击者表示,测试车似乎有类似线的东西粘在灯上,可能会有空气动力学性能。

发动机有新开发的可能,但据消息人士透露,ZX-4R的最大输出将在60ps左右。如果是这样,基于ZX-25R的更大排量版本也是可能的。其实不仅仅是跑车ZX-4R,还有Z400RS复古车型,甚至有一款四缸的跑旅。

如果川崎把ZX-25R的4缸发展到400,市场就会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目前,全球唯一的400cc直列4缸车型本田CB400SF/SB已宣布停产。但历史会不会重演还真不好说,如果川崎的四缸ZX-4R成为现实,其他的三大日系品牌巨头还能坐得住吗?

国内车友很多人眼馋川崎ZX-25R已久,但是因为排量太小引进成本过大的缘故,川崎几乎不可能将ZX-25R以大贸的形式引进国内市场。所以新的ZX-4R如果成功出现,这台车的引进希望也要比ZX-25R大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