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风管家动漫(旋风管家动漫结局是什么)

近日,哔哩哔哩漫画公开了关于在BW2019上面采访到日本知名漫画家畑健二郎相关作谈。


畑健二郎是日本比较知名的漫画家,曾经在《周刊少年Sunday》上连载过知名漫画《旋风管家!》,后来《旋风管家!》于2009年成功实现动画化,在海内外引起阿宅们的广泛关注,相信不少阿宅都看过这部带点玄幻色彩的日常搞笑动画作品。


其女主角三千院凪被列入钉宫四萌之一,金发双马尾傲娇大小姐,当年的王道女主角设定加上钉宫萝莉音的加成让观众们叠加了不少暴击伤害。

当然三千院凪人气虽然极高,但是喜欢三千院凪的人远远不如喜欢会长桂雏菊的人要多,才色兼备,高雅漂亮,曾经荣获多次漫画角色人气投票第一,2009年第二届国际最萌大会冠军,称号“萌王”。


虽然比起三千院凪,桂雏菊的人气更高,不过对于作者或者说故事来说,第一女主的位置原本就已经是钦定了三千院凪,这是无法改变的事实。

而在BW2019作谈上面,畑健二郎针对《旋风管家》的男主角绫崎飒最后作出的选择再作出一次回答:啊,还是小凪吧,要问为什么的话就是小凪比较好画。


虽然不少网友都知道原因也许不是这样的,但难免还是出现了比较激动的情绪,毕竟自己喜欢的桂雏菊就是因为这个“可有可无”、“根本无所谓”的理由而败了,理所当然的为此感到不满,理由起码找个好听点的不是吗。(比如是小凪先的)

关于《旋风管家!》这部作品在2017年就已经完结,目前畑健二郎老师正在连载新漫画《总之就是非常可爱》,主要讲述男主角由崎星空在一天夜里因为一场车祸成功收获了一名美少女并闪婚开始了一段婚后生活。


恰巧的是《总之就是非常可爱》的男主角由崎星空跟《旋风管家!》的绫崎飒都是一样蓝色头发的,而女主角由崎司跟会长桂雏菊一样是粉红色头发的,不少会长党都把这部作品当成了《旋风管家》桂雏菊外传,在这部新作中寻求治愈。

其他不满意的会长党自然是请求畑健二郎老师能够单独开个桂雏菊if线,目测不太可能。


所以大部分粉丝们还是衷心希望新作《总之就是非常可爱》能够尽快动画化,趁着现在狗粮番大热门,继《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完结之后,没有狗粮番看的拾部君要死了。


关注【拾部次元】,一个由漫画家撰写,有态度的动漫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