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年速腾16能值多少(07年速腾16值多少钱)

前几天我朋友花1.8万买了一台2009年凯越1.6手动二手车,经过几天的体验,和我原来卖掉的那台2007款速腾1.6手动相比,差距还是挺大,速腾底盘更扎实厚实高速更稳定,悬挂支撑力更好,操控感好更有驾驶乐趣。

07年1.6手动速腾二手市场上也差不多1.8万完全可以买到。本身这两款车就不是一个级别的,裸车速腾1.6手动13万,裸车凯越1.6手动9万不到,虽然尺寸上差不多大,但配置上还是挺多差别的,速腾全新标配有ESP车身稳定系统和ASR牵引力控制系统,方向盘电子助力转向,多连杆独立悬架,全车空腔注腊防锈防腐,激光焊接车身,更好的底盘功底,更安静的隔音。同样都是国三排放,速腾是2007年,凯越是2009年,全系没ESP,方向盘是液压助力转向,凯越整车轻了100公斤左右,发动机马力多了6匹,起步加速上稍稍轻快一点,大灯带透镜,多了一个天窗,音响效果略好,多了全车皮质座椅,轴距长了3cm。你会选择哪一台?

速腾1.6手动挡:

凯越

速腾尾部

凯越尾部

速腾发动机机舱:1.6老捷达同款发动机。

凯越发动机机舱:1.6发动机。

速腾底盘,后悬挂:多连杆独立悬挂。

凯越底盘悬挂,后悬挂:扭力梁非独立悬挂带稳定杆。


速腾内饰:

凯越内饰:

速腾缺点:后排中间隆起太高,高速巡航时发动机转速偏高,空调制冷效果一般。

一场美系和德系老车的较量,同样价格的两台车你会喜欢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