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t 比16贵多少钱(14t比16l贵多少钱)

与1.6L自吸发动机相比,1.4T发动机必须更强。例如,只要从综合方面反映出来,1.4T的性能就远强于1.6L自启动。当然,这种能量输出与损耗成正比。在频繁正压的情况下,1.4T必须比1.6L更耗油,但差别不大!公平地说,市场上的一些1.6L发动机非常陈旧,甚至可能达不到国六标准。

由于这些机器开发较早,因此在燃油经济性方面存在某些缺点。1.4T和1.6自吸是普通工人阶级可能接触最多的两种动力,配备这两种动力的汽车通常更便宜,价格约为几万或几十万。大多数普通工人阶级伴侣都买得起。

1.6L汽车舒适性最大功率81kw,峰值扭矩155nm,0-100km/h加速时间13.9s,100km综合油耗6.8L;而1.4T自动舒适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50nm,0-100km/h加速时间9.2s,100km综合油耗5.9l可以看出,1.4T发动机的性能远优于1.6L发动机,在这方面,1.4T绝对是最值得的选择。

仅就数据而言,1.4T发动机就赢了。然而,发动机的比较必须基于特定型号。毕竟,一个引擎无法与任何东西相比。1.4T发动机也是近年来开发的最新发动机。这是一项旨在降低油耗和排放的有针对性的开发。因此,大众1.4T发动机采用了各种节油技术。

除上述技术外,大众1.4T发动机还采用了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变量油泵开发、排气管和缸体一体化结构等。发动机燃油经济性非常好。虽然燃油消耗的最终解释在于发动机,但影响燃油消耗的因素有很多,例如驾驶习惯、平稳加速、匀速行驶节省燃油、驾驶消耗燃油。

例如路况、农村泥泞道路和红绿灯较多的城市路段、国道或红绿灯较少的公路可以节省燃油,例如,温度超过20度可以节省燃油,而温度低于零度时,车辆需要更多的时间来预热和消耗燃油,另一个例子是车身的自重。重的汽车消耗燃料,轻的汽车节省燃料。

1.6L发动机的功率更线性,这实际上对一些初学者非常有益,自然吸气发动机的维护成本更便宜,配备1.6L发动机的车型价格也低于1.4T,这是许多消费者的好选择。作为大众ea211目前最受欢迎的车型,1.4T发动机除了节油和功率大之外还有其缺点,即燃烧机油,这也是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常见问题。

毕竟,涡轮增压器将增加气缸中的压力,并进一步提高功率。同时,油必然会通过活塞环泵泵送到燃烧室参与燃烧。虽然德国大众一直在不断改进和优化,但这是该行业的一个问题,不可能一蹴而就。此外,涡轮增压发动机的维护成本相对较高。

因此,您需要在享受卓越性能的同时花更多的钱进行维护。1.4T和1.6L自吸哪个更好?哪个省油?没有办法直接回答这个问题,只能通过比较来选择适合自己的发动机。总之,1.6L自吸车型价格低,维护成本低,功率弱。而1.4T型号功率好,加速快,价格高,维护成本高。

至于油耗,两者的百公里油耗都在1至2个左右,可以忽略不计。总之,如果用作上下班或接孩子上学,建议选择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发动机具有足够的功率和平稳的变速箱输出,整车后期维护维修比1.4T更经济,6AT变速箱的耐久性相对更可靠。

如果追求动力,经常在高速或城镇的上下坡道路上行驶,建议选择1.4T发动机,它具有强大的动力输出、强大的驾驶感、操控感和坚固的底盘,给人一种高速驾驶的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