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迈腾能卖多少钱(2015年的迈腾能卖多少钱)

很多人买二手车都是想要高性价比,今天给大家推荐一款高性价比好车。

今天的主角就是这辆迈腾(进口) 2012款 旅行版 2.0TSI 四驱豪华型,上牌时间2015年1月,真实里程4.5万公里,入手价格19万元,让我们看看这车怎么样?

瓦罐的品味和B格。个人感觉,尤其大城市,代步方法有很多,不仅方便省钱,还减缓城市拥堵,可以坐出租车、可以滴滴、可以美团、可以地铁公交、可以长租短租。所以,当自己去拥有一辆车的时候,就不要“只是代步”了,要么有点享受、要么有点情怀、要么有点B格、要么有点好玩。而瓦罐,刚好满足。

超实用。旅行车拥有SUV的空间和装载能力,轿车的操控感受和油耗。加高的车尾不仅使车内巨能装,车顶平直的行李架也很能装。而车身高度和重量、风阻系数并没有产生很大变化,因此旅行车的操控感受和油耗,跟三厢版轿车区别不大。

乘坐舒适。旅行车的乘坐舒适性至关重要,如果跑长途腰酸背痛、容易疲劳,旅途的体验肯定很差劲。迈旅作为中型车,前后排的乘坐感受都很出色,不吹不黑,比豪华中型车只好不差。首先,座椅舒适,翻毛皮座椅,相比光面真皮座椅,不会滑,所以长途不容易累,冬天不冰、夏天不烫;前后排座椅的坐垫都比较长,腿部支撑充分,前排带腰脱带加热,后排靠背有一定斜度,很好的保证了长时间乘坐的舒适性

在不少人眼里,二手车具备着物美价廉的优势,所以很多新手或预算有限的朋友都对二手车情有独钟。当然,二手车同时也存在一些弊端,毕竟随着年份的增长,汽车上的零部件逐渐进入“衰退期”,同时在售的二手车当中也存有不少“事故车”,可见购买二手车是一件“斗智斗勇”的事情。

如果大家喜欢就给个赞、不喜欢就喷。如果你和我们一样看好二手车行业的未来,那么你可以关注我们的头条号!让我们一起探讨二手车更多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