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682什么 独角兽()

昨天,固定的电话连线(央广财经广播每周一9:40和11:20左右),和主持人聊了很多,当谈到选股的时候,我随意提了上周开始关注的创投板块,其实我不大关心炒作的概念问题,往往会张冠李戴,说创投板块,也即是我道听途说的听到895、635这些是创投,恰恰我当时关心了点300682等所谓独角兽的事,就提到了这2个股,这是起因,但从这个起因来说,我坚持我自己的----做好自己的股票池,不要到买的时候抓瞎!

当然,这2个也和很多股一样的涨停了,不过涨停的毕竟是少数,所以,事后有网友就问了--635我看做害怕,但895我看不到有啥好?您为啥说从形态是资金进出留下的痕迹上看好他们的未来?

1,都是左右结构,都是突破左侧后的整理过程

2,都是通道式的整理

3,都经历了相当时间的整理后的突破

4,我一直在琢磨中旬和月底的事,这是关键时间点,6个核桃有可能暂时松一下的时间点,正如周五大跌,我说到“赎罪式上涨”都是因为这个,所以,总想着跌之前会有一个诱多的过程,如果是诱多的过程,那么这种结构,恰恰需要有一个整理后的上涨,这个预期因为这个时间点变得很有可能,这就是局部的形态有没有“给点阳光就灿烂”的时候了,加上技术上周五都到了颈线位,今天的高开,自然是个好兆头,后面跟一下,就等关键位放量就行了。

其实,说啥都是白开水,唯有买卖股之前大盘分析放在首要位置才是真的关键性的问题。

解读信息的事:

大家都关心月底的事,但是目前最好多关注对外资投资法的有关报道,这才是体现月底的事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