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m什么意思(emmm什么意思网络用语)

能量的平衡

大家都知道脉象吧,脉象里面有一个人的气跟磁场,我发现了一个症状,所有那些争强好胜特别要强的人,也就是主意识里面我这个想要那个想要的人,他们在身体里面都有一个什么样的一个共振的状态?

颈椎、后背疼腰疼,就是阳气不足,在后背是主阳。


为什么阳气不足、为什么会有疼痛感?为什么有压力就有疼痛呢?

因为主观意识里面的反作用力一直都在要的状态,这种要的状态是因为恐惧、因为焦虑。能不能要到?能要到的人都会有一个能量的填补,拿什么填补?拿身体的能量去填补。


身体里面阳性的力量后背疼、后背僵、腰疼等等,五脏六腑里还会有肝火旺盛,有的人会是脾胃,有的人会在肺经,有的人会在肠胃,要看Ta的火气、分男女、分时间长短,看Ta怎么走。


这个里面都会有什么?能量的平衡。

如果说你主意识要太强,甚至说特别恐惧的时候,于是你的身体就会贴补过来,拿健康来贴补。比如说偏头疼、眼睛花或眼睛有点懵懵的感觉,年龄越大,这种症状越明显就是肝火太旺。


主意识

为什么?因为我特别想要,我特别想,因为我有恐惧,因为我有家庭负担,这里面就是主意识的一个原因。


那些要不到的呢?要不到的人身体也不见得就好,Ta会有自我攻击,自我攻击的人因为要不到,所以Ta的前面会痛,比如说脾胃、肚子、肠胃不适、拉肚子、便秘、或肝火旺盛,或心脏衰弱,或整个嗓子会痛,或者就是口舌会有生疮,前面承担了很大的压力。


每一次我在把脉的时候我都能说Ta的这种心理、Ta的脉象、包括Ta内在要求的想要的人生,他们就说我神准,包括五脏六腑如果都衰竭、都热的话,我能找出源头,知道到底是肝的问题、还是肺的问题、肾的问题、脾胃的问题。


就像我前两天把脉,有一个人哪哪都不好的,我就说,你这个的源头是肝,肝气不舒。然后一问Ta家族里面父母肝就不好,所以我说是因为肝不好引起的脾胃弱,然后引起整个的肠胃,导致了心脏和五脏六腑都弱。


我还摸到一个是早产儿,Ta肾气不足,肾是水肺为金,金生水,所以我摸到的是它的肺最严重,一定是有一个源头。


我刚刚说源头,说回心想事成,如果努力要到了那怎么样?太要强了,后背疼。

如果没要到会怎样?就会自我攻击,前面的五脏六腑就会承担压力,一定是在能量上有所平衡的。

在意识的创造里会有一个方向,所以在主意识里面,一旦进入到那份恐惧焦虑,甚至我觉得我是因为害怕才想要努力赚钱的时候,基本上这个钱要么要不到,要么如果要到了身体会付出相应的代价。


如果要不到,反而使前面的情绪体或者胃肠或者心轮会受伤,所以在主意识里面,无论你要到了还是没能要到,都会承担非常大的一个身体代价。


主意识里面虽然也有创造的方向,也有变成能量的一种共振,但是相对来说,它是比较低频的,因为它付出的代价比较大。


就像我们说砸墙,你用手砸墙和用锤头砸墙,还有用机器电钻钻墙,整个的力是不一样的,受到的疼痛感也是不一样的,对吗?


所以用主意识主导去赚钱,在我看来就和用手去砸墙是一样的,这个墙可能会有裂纹,那要看什么样的墙,农村的土墙也许会有的,栅栏墙也可能会有,但是这种疼痛感必然有一种反向的力量出来,它不稳定。


潜意识

潜意识在哪一个层次呢?


潜意识在我们内在里面原生家庭,包括我们的下意识和我们的自动反应,然后再集体创造等等这种不自觉的这样的反应。

这种不自觉的反应我们称之为潜意识。


比如说我觉得我没钱,比如说我害怕,比如说我觉得我可能花太多,我觉得内在里面对金钱有很深很深的恐惧,所以我觉得我不值得、不配得。


我记得我们有一个学员说,她先生给她转了10万块钱,然后她在十几分钟之内就把这个钱全部花完、分完了,她说给家里面这个几万,给家里那个几万等等,就这样给分完了。


然后我问她:是不是这个钱太烫手了?

她说:真的啊老师,有一点烫手的感觉。


然后我问她:是不是你在小的时候,对于金钱有不值得和不配得,在家里面也不存钱?

她说:是啊,老师,我们家就不怎么存钱,我们家女孩子多,我就没觉得自己值得和配得,然后我就觉得钱我可能攒不下,所以每次钱来的时候呢,我真的就是没有办法攒住钱,因为我觉得不值得,把钱给别人我心里才踏实,我的手里没有那么多的钱,我才觉得是正常的。


这种意识来自于什么?来自于潜意识。


潜意识里我觉得我不配拥有钱,我觉得钱要给我的话,实话说我是真不放心,这样的不放心来自于什么,来自于原生家庭。


但是原生家庭这一块呢,我们一下子肯定是纠正不了的,只能让你有一个很大的一个觉知,我知道是我觉得我不值得,是我觉得我不配得,是我觉得我不行,是我觉得我不够好···


假设有一天有人给了你50万,你先别问说可能不可能,我们是假设,那你现在马上就想一下你觉得你自己会怎样?你先不要往高大上的想,就是直觉性的想,我会怎么办?


大部分人都会怎么想?比如说给父母买点什么、比如说买辆车、然后给父母多少钱、比如说还款给别人等等,最后你发现给自己的大概能有多少钱,大概3—5万吧、有的人可能两三万,有的人会说我存上10万给自己···


那我再问你一句你存了10万之后剩下的干嘛?然后你肯定说要交这、要交那个,最后还是剩下三五万这个数。


为什么?因为它符合你平时所有的花钱规律,因为你心里就想着别人,这里面绝对不是因为你善良(当然你是善良),是因为什么?


因为潜意识里面就是觉得我自己不配有那么多的钱,所以在你潜意识里面就觉得还会有更多更重要的事情要去做、更重要的人需要这笔钱,比如说父母、爱人、兄弟姐妹、孩子,比如说我长期以来想要的车、装饰品等等。



在潜意识里面都代表着什么?代表着未得到满足的需求。

如果主意识想要一份创造的方向,而潜意识里面又代表了那些未满足的需求。

潜意识里面还有什么呢?讨好、求证明、愤怒、委屈、不安、没有安全感等等,这些潜意识里的都是需求,对吗?


这些需求我怎么去安抚它?

对于一个长期没有安全感、长期的需求没有得到满足的人,第一个就是用钱去满足这些需求。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