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小镇登录(玫瑰小镇登录入口)

​ 近日音乐人王子乔通过个人媒体透露正在筹划全新单曲的制作和拍摄并透露新单曲名称“玫瑰小镇”和预计全网发行日期以及创作心路历程和动机。这相当于在平日安安静静的小粉丝圈扔下一颗威力不小的炸弹

​王子乔应该是在内地尚未被大家熟知的唱作音乐才子之一,性格内向的他自幼通过音乐词曲创作来表达自己对世界的认知和爱的感悟与理解,2007年开始接触海内外丰富多样的流行音乐元素并开始了长久的国外音乐生涯。他的作品清新淡雅,现实而不落入俗套,唯美而不拘一格,清新又朗朗上口。把生活,情感中的琐碎表达得淋漓尽致,清新温暖的旋律和音色极易让听众产生共鸣。

​王子乔从开始正式创作至今13年一直坚持纯中文创作因为中文才是一个国人内心最直接最真实原始的表达。2015年6月他辞去国外多项工作潜心回国从事音乐的发展并于2016年12月24日独立发行首张个人全制作首发专辑“深夜FM”并启动实体专辑的国内限量发行和广州专场音乐发布会,2017年1月签约唱片代理公司streetvoice并发布专辑至itunes,amazonmusic等国际知名音乐平台。 国内音乐事业刚刚起步凭借自己音乐中的独有的纯净迅速获得了媒体听众的认可和支持。

当被问到对已经发行专辑是否满意时他说“因为我自己做音乐,没有充足的资金优质的设备和精细的修音。即使现在发行的专辑也是有很多被一些人定义为瑕疵的东西,但是有些东西我觉得我做的很真实。感情是真实的,词曲的灵魂是真实的,被一些人定义的后期处理不等问题当我也不否认。但是我努力超过现阶段的极限做到最好了,我觉得这是最重要的”

​独立专辑“深夜FM”专辑中共收录《昨天》《若鱼》《是你》《我喜欢你》《山城》《若鱼(吉他版)》和《是你(吉他版)》共7首单曲。其中的《若鱼》完成于台湾,讲述了一个大陆男孩和台湾女孩相遇的故事,作品也升华到了大陆和台湾的地域角度,希望两岸越来越近,希望两岸的人们更多的相互包容和理解,清澈的旋律缓缓流动的很舒服。歌词中“我想拥抱着你,即使相隔着海洋”令人非常动容。《山城》是在重庆的感悟和经历。《昨天》则是一段深刻的感情和回忆。也许真正打动人的正是纯粹的音乐和不加修饰而温暖的声音。

而即将出生在这个炎热夏日依然由王子乔词曲全制作的“玫瑰小镇”,只听歌名就已经感觉到了一种清风铺面的文艺和清爽味道,期待今年8月的在家里吹着风扇空调享受这首清风一般的曲子为我们带来的温馨和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