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9是什么意思(醋的执行标准2719是什么意思)

大家首先来看看这幅图,这幅图其实很神奇,到底是哪里不一样呢?咱们来看看哈!或许对大部分的小伙伴来说,是不是可以轻松地看到一串数字,这串数字就是6475,但是却有一部分小伙伴是看不到图中的数字的,他们可能看到的是另外一组数字,2719,这可能是他们看到的数字,你发现了其中的不同之处吗?

再来看看下面的这幅图,这幅图更加的与众不同,这幅图到底是哪里不一样呢?咱们看看哈!其中需要小伙伴识别的部分是由绿色的圆点组成的,这些绿色的圆点组成了五个大写的英文字母,如果我不说出来答案,基本大家看三天可能也看不出来,但是我只要一说出来,那就是简单的不能行,你可以试一下吗?

看看最后一张图吧!这张图中我们可以发现两个圆,两个圆里边都有一个图案,其中第一个圆里边的图案是一个五角星,这个五角星是由红色和黄色的圆点组成的,背景颜色则是灰色和黑色的圆点组成;第二个圆里边是一只蝴蝶,这只蝴蝶是由浅红色的圆点组成,背景颜色则是灰黑色的圆点组成。

上边的三幅图,就数第二张的难度最大,你实话实说,不看答案你看出来吗?不过说实话,第二张的难度主要就卡在了背景颜色混淆的太厉害,太容易扰乱视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