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元电脑用什么显卡(4000元买什么显卡)

显卡价格居高不下已经有一年的时间了,对于日常娱乐的小伙伴来说可能感知不大,但如果想要攒一台游戏主机,那可就难办了,毕竟显卡不仅在预算中是个大头,在游戏帧数中也起决定性作用,不过今天我们要给你带来的解决方案可不一样:用4000元配出游戏主机。

首先介绍一下主角是AMD的锐龙5 5600G,这款处理器拥有6核心12线程,CPU主频为3.6GHz,加速频率为4.4Ghz,整体性能不俗,可以满足玩家的需求。

值得关注的是,5600G搭载了Radeon Vega 7 Graphics核显,核心频率为2000 MHz,看到核显先别嗤之以鼻,在我们对其进行的实际测试中表现还是很不错的,搭配双通道内存可以更好地发挥出其实力。

《CS:GO》在1080P最高画质下达到90帧

5600G核显在面对《CS:GO》,《英雄联盟》,《Dota2》,《堡垒之夜》高画质时毫无压力,如果不追求高画质,那么《极限竞速:地平线4》,《彩虹六号:围攻》,《全境封锁2》等游戏也可以有很流畅的表现,搭配AMD的FSR使用效果更佳。

单买CPU不如直接购买板U套装划算,我们选择的是华硕TUF GAMING B550M-PLUS WIFI II 重炮手主板套装,继承了TUF GAMING系列辨识度超高的迷彩外观元素,对比上代供电和散热都大幅升级,同时主板自带WiFi可以直连无线网络。

内存的选择需要注意,搭配核显用双通道内存可以更好地发挥性能,我们选择的是英睿Ballistix铂胜系列游戏神条16GB(8G×2)套装,美光原厂颗粒品质保证,DDR4 3200频率有更好的性能。

搭配的硬盘是铠侠RC10系列NVMe固态硬盘,采用东芝原厂颗粒,512M独立物理缓存,其顺序读速达1700MB/s,顺序写入速度达1600MB/s,TBW耐久性达200TB,349元买500G可以满足大多数用户需求。

核心硬件的搭建主要是围绕核显展开的,尤其是大容量的双通道内存不能少,由于采用的是核显,所以整机的功耗和发热量不会很大,其他硬件的选择就有了很大的余地。

电源的选择说实话有点纠结,因为核显300W就完全够用,但是考虑到以后可能升级独显,还是一步到位配一个功率充足的要更好一些,这里我们选择了航嘉WD650K,额定功率650W以后升级3070也不用换电源,产品经过80 PLUS金牌认证,单路45A可以满足高性能平台需求,智能温控也可以有效降低噪音。

机箱的选择要简单很多,这里我们选择的是先马平头哥M2 Mini小机箱,支持M-ATX主板,钢化玻璃侧透有很好的视觉效果,更重要的是,99元要啥自行车啊?

(7840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