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加手机什么系统(一加系统)

前一加联合创始人Carl Pei 创立的 Nothing Technologies 公司旗下首款手机——Nothing Phone (1) !这款产品计划在 7 月 12 日在印度推出,采用透明后壳设计!

从我们目前所看到的这款手机的设计来看,它确实是一款非常具有独特设计风格的机器,也有人会认为这款手机甚至会超过苹果带来新的风尚!那么,事实终究如何呢?我们现在来看一下这款手机的一些具体的参数。

从目前我们所知道的一些信息参数来看。

这款手机在处理器上使用的是骁龙778G处理器。

使用的是45W的快充,以及支持4500mAh的大电池。

并且,手机使用的是12+256 ROM!

系统方面,使用原生 Android 12 操作系统。

通过这些参数你就能够理解这款手机,实际上应该不是一款高端旗舰手机,毕竟它所拥有的硬件参数表现非常的一般。只能说是中低端手机的参数表现,那么对于我们来说这样的手机是否具有现实意义,能否超过苹果?

首先在硬件参数上和苹果之间的差异还是颇大的。那么,这款手机主打的是什么?

我觉得这款手机主打的就是设计,你可以看到这款手机的设计非常的独特,不管是黑色还是白色。背面有特殊纹路+白色设计,这主打的完全就是【潮牌】!我觉得它真的能够打动消费者的地方,实际上也并非是它的硬件表现,更主要的是它的设计能够吸引一波消费者对于它的关注。

现在,能够在手机硬件上,系统软件方面超过iPhone手机的实际上并不在多数,如果真的想打造一款划时代意义的手机,一定是有一些让我们感受到技术突飞猛进的地方。

很显然,Nothing Phone (1)更主要的是关注消费者对于设计方面的需求。你能够看到这款手机在设计方面的不同,也能够看到这款手机,实际上也是为了一些消费者对于外观的需求。

那么,在这种情况之下,我们在选择手机的过程中,实际上更多的还是考虑到这款手机所拥有的综合特性。

这种综合特性以外观为主,以硬件为辅。然后加上所谓的营销策略来提升用户对于这款手机的购买力度。

当然,我不认为这一款手机它的竞争对象是苹果。我个人认为这款手机实际上考虑的是,某些设计消费者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