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5加装价格是多少(奥迪a5改装多少钱)

苏州车友花费十万 改装二阶奥迪A5

“2019年4月14日,等了一个月终于提到了奥迪A540sportback,经历了一路风吹雨淋到了昆山,撕掉了保护膜洗洗干净。”\r“目前改装花了十万左右,奥迪A5的改装潜力虽然不大,但是我觉得改装这种事情自己喜欢就好了,单纯喜欢改装,既然都买了就会坚持改下去,以后努力赚钱早日买上自己的Dreamcar。”

>> 阅读原文(作者:玩车之家)

最大功率290马力6.6秒破百,全新一代起亚K5 GT版动力参数曝光

就在昨天,全新起亚K5刚刚正式全球发布,而随后起亚公布了全新K5的性能版本K5GT车型的动力参数,该车最大的亮点在于搭载了一台2.5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90马力,最大扭矩42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全新的专属8速双离合变速箱。而将在明年国产上市的东风悦达起亚K5则将采用现代起亚最新的1.5T直喷发动机配2.0T发动机及2.0混动三种动力总成可供选择,两款燃油发动机最大功率有望达到170马力和245马力。

>> 阅读原文(作者:闲着传)

谁能抗拒这辆SUV,超跑相比只能失色

与原厂Urus的650匹最大马力、86.7公斤米最大扭力相比,Wheelsandmore在重新改写所搭载之4.0升V8双涡轮增压汽油引擎的供油及进气等设定,并换上高流量触媒转换器和全新排气系统后,不仅一口气已将最大马力提升至808匹,最大扭矩也来到了972N.m;不过,Wheelsandmore并没有公布实际的加速与极速数据。

>> 阅读原文(作者:陈庆镒)

奥迪新款旅行车进店实拍,4.1秒破百,造型精致,颜值没得挑

奥迪品牌在今年推出了13款新性能车,其中RS4 Avant已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完成首次亮相。外观方面,作为A4旅行的高性能版本车型,该车在细节处的调整也与其同步完成,前脸装配多边形熏黑进气格栅,上方悬挂“RS4”字样标识,灯组内集成箭矢式日间行车灯灯带,保险杠两侧雾灯区域也由亮黑色饰板装饰。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31kW,峰值扭矩达60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0-100Km/h加速仅需4.1秒。

>> 阅读原文(作者:网上车市)

3242份问卷调查长春市出租车调价,信息含量相当大

长春出租车运价要上调,市民“炸了”,一时间众说纷纭!长春市消协做了问卷调查↓↓↓30岁-50岁女性收入在3000元-5000元之间的人对拼车不满意认为服务质量一般的人占多数!同时,进行定量、定性分析,发现行业管理和企业内部管理存在的问题。应该说,此次调查问卷还是比较全面的。但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问题,对这件事,欢迎留言吐槽!

>> 阅读原文(作者:长春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