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7 zui 有什么(7z是安卓吗)

普洱茶滋味万千,但有七个山头的口味站在普洱茶口感的金字塔尖端。能喝懂这七种口感的茶友,想必也是普洱茶界的资深老玩家了。

最霸气——班章

“班章为王”,茶气刚烈,霸气十足。老班章在普洱茶界具有“茶王”地位,老班章生态好,树龄长,全年雾日可达108天以上,有强烈的山野气韵,香型在兰花香与花蜜香之间,长于山野间,故而老班章的茶气强,在饮时可以感觉到,霸气口感。


最苦——老曼峨

“布朗人的茶山档案馆”,苦味酽厚,甘苦交替,鸣泉生津。老曼峨茶树分布村落四周,主要以栽培型古茶树为主,与原始森林混生,很少有人工行为干预,生态环境好,加之布朗族等少数名族其传统的制茶方法,让苦,成为了老曼峨普洱茶鲜明的特点。


最稀少——曼松

历史上的“皇家贡茶”,香幽味甜,茶气醇厚,一泡难求。曼松是历史上有名的贡茶产地,茶区因茶叶品质内涵丰富,加之产量“年解贡茶100担”而得名。曼松茶叶质厚味美,其味甘香可口,饮后神志清醒,入口细腻柔滑,淡雅清甜,回味无穷。


最甜——冰岛

“云南大叶种之正宗”,香甜味扬,喉韵清凉。冰岛典型的勐库大叶乔木树茶,长大叶、墨绿色,叶质肥厚柔软、茶香浓郁。冰岛茶的茶香有蜜、兰、冰糖香,其中以冰糖香为主,香味持久。汤鲜味甜,汤色清澈,香气高扬,棉润沁心,其味甜滑。


最柔——易武

“中国贡茶第一镇”香扬水柔,喉韵丰富。易武茶山位于六大茶山东部,紧靠中老边境,面积约750平方公里,山高雾重,土地肥沃,易武普洱茶,条索黑亮、较长、汤色金黄,苦涩味轻、香入水,汤中带甜,汤质滑厚,其味柔和。



最香——景迈

“万亩茶林,绝美景迈”,兰香馥郁,景迈甜。景迈山位于中国云南省的西南边陲,在普洱市澜沧拉祜自治县惠民镇,茶树与森林混生,具有强烈的茶山野气韵,因生态垂直造就其景迈普洱茶兰花香,杯香强而持久,苦涩稍浅,甜韵悠长。


最鲜——昔归

“高纬度,低海拔,赛班章”,茶气醇厚,沉香鲜爽。昔归茶产自云南省临沧市临翔区绑东乡境内昔归村忙麓山。昔归普洱茶茶味“鲜”爽,茶叶内含物丰富,茶气强烈却又汤感刚柔相济,汤色明亮清澈,水路细腻并伴随着浓强的回甘与生津,喉韵鲜爽深邃,口腔留香持久,韵味悠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