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geo zip(neogeo zip下载)

各位小伙伴不用到网店买单机街机游戏文件,[机智][机智][机智]只需按照我说的以下步骤去做,就可以在电脑开心地玩自己喜爱的单价游戏。

①首先,大家先去下载一个街机模拟器winkawaks或者mame(multiple arcade machine emulator),下载完成如果是zip或者rar文件,就解压到电脑。我本人比较喜欢winkawaks模拟器,就用这个举例,如图1,里面有一个名称叫做roms的文件夹,是用来放运行游戏的根基文件的,都是zip后缀名,neogeo.zip是运行所有游戏的必备根基,如果roms文件夹里面没有,也要去下载放在这里面。

②比如大家很喜欢拳皇97(全名叫做the king of fighters'97),可以上百度搜索kof97.zip,下载好这个文件后,直接复印或者剪切到模拟器的roms文件夹里面。

③打开模拟器运行程序,点击“文件”- “载入游戏”,首次运行要点击右边的“仅存在的”- “扫描所有游戏”,列表就会出现拳皇97这个游戏,接下来小伙伴们只要设置好按键和视频过滤器就可以点击“确定”开始玩了。拳皇97加强版的rom名字叫做kof97pls.zip,操作步骤同以上。我还有很多其它的经典小游戏,如恐龙快打,龙王,三国志(有三圣剑版本哦)魂斗罗,忍者神龟闯关版和格斗版等等,都可以在电脑上玩的,欢迎感兴趣的小伙伴讨论交流。各位朋友可以互粉一下吗 ?[来看我][来看我][来看我]关注必回![爱慕][爱慕][爱慕]




上一篇美吻影视网()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