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摩后圈多少钱1个(125摩托车后圈多少钱)


全新一代裂行125亮相,颜值更酷,轮胎加大,售价12980

新大洲本田裂行125作为一款运动兼顾实用的踏板车,因为具有不错的外观设计和较为理想的性能表现以及丰富的基础配置,相较于同排量车型,有其独特的市场地位。但随着一些模仿者的陆续跟进,这款车也有了升级优化的想法,本期我们就来聊一聊,这款全新一代的裂行125会有哪些突破。

根据官宣信息来看,新一代的裂行125外观的配色将会更加动感,也会更加年轻化,这就使得这款车会更容易得到年轻摩友的青睐。


因为外观配色的不同优化后的裂行125会有麒麟版,星际版之分,并且还有全新的五个配色可供车友们选择,它们分别是星空灰,幻彩白,灰黑,巴西蓝,三色。它们当中的麒麟版和星际版,售价保持在了12980。

这两款车型之间最大的区别就是外观的配色,随着全新配色的融入,使得这款车的颜值有了明显的提升,看起来也会更加动感,并且也会有一些激情的展现在里面。


这样的变化和这款车的定位是非常相符的。当然我们也可以将它看作是新瓶装老酒,毕竟它的外观设定并没有出现太大的变化,还是沿用了老款的风格,但换色升级在摩圈里还是比较常见的,所以习惯就好。


动力方面,新裂行125还是采用了老款发动机,这款命名为NSC的单缸风冷电喷发动机,在同排量车型中整体表现不错,具有运转品质理想,性能表现实用的特点。就它的账面数据而言,进入同排量第一梯队是完全没问题的,并且它10.3N.m的最大扭矩,还会好于一些同级车型。


配置方面,新裂行125将会标配刹车联动,无钥匙启动,USB充电接口,开放式储物空间,并且还增加了轮胎的尺寸,让其变大达到了12寸,虽然这种变化不会带来动力上的增加,但在操控表现上会有一定的帮助,能让其更贴近于运动踏板车的定义。


车身方面,相比老款全新一代的裂行125并没有比较明显的不同,它只是随着轮胎的加大,最小离地间隙从原来的132mm提升到了133mm,这种改变在实际的骑行中,并不会增加太多的通过性能提升。但因为这款车本身离地间隙就比同排量车型高,所以这也可以算是这款车的一个亮点。

通过以上的介绍,可以看到全新一代的裂行125和老款之间最大的不同就是外观配色的变化,其次就是轮胎的加大,这样的改变虽然并不能提升这款车的太多核心竞争力,但颜值的提升在一定程度上,也会获得新用户的认可。


当然我始终认为新大洲本田裂行125最应该解决的还是它的壳体异响问题,和一次次升级优化后不断提升的售价。只要这款车在价格上不要过于高调,细节处理上再到位一些,那么它完全可以捍卫自己已拥有的市场地位,让新用户不断喜欢自己,至于配色的优化倒是次要的,当然也不能千年不变穿一身衣裳。那么屏幕前的你对于这款新大洲本田的新裂行125是如何看待的呢?欢迎留言讨论。

大家好,我是骑士分享感谢您的关注点赞加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