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尔号稀有精灵出现时间(赛尔号稀有精灵出现时间表)

TOH

获取途径:赛尔号主线任务【赛尔号大修整】的主线精灵,完成任务后获得该精灵,任务下线后精灵绝版。如果当时有什么精灵是让人值得炫耀的,那么TOE绝对是一个。

虽然TOE在早期可能看总和不高,只有555.但是分配上是绝对没问题,定位肉盾辅助,我可能没有高的输出,但是我绝对能把你磨死。100的防御、95的特防、120的体力,单凭这三项,输不输出已经无所谓了,而且90的特攻勉强也是能打。

不管是强化防御,还是续航技能,辅助献祭技能,综合评分都是8.5分。如果有一个强化技能,那TOH就不得了了。真正用过TOH早期打过BOSS、PVP的,才能明白什么叫真的打不动,不消强,我两个回合+4的防御基本就打不动了。

【能量灌注】消耗自身全部体力,使下一只出战精灵的特攻和防能力+1;

沙罗希瓦

获取途径:沙顿的高级形态,暗影魔术师。艾迪星第三层的野生精灵,人人可以捕捉,曾经被一度评为神话的精灵。

说它是神话精灵,一点都不为过。原因就是太实用了,虽然只有98的速度总和,超高速可能玩不起来,但它却是一只野生精灵。可以无限制捕捉,弥补了精灵拉胯性格、个体的这个问题,可以低门槛拥有多只,罗德利斯但只有一只。

技能组综合性强,成名绝技【魑魅魍魉】降低对方1/5的HP;低配布鲁。【暗影跳跃】1回合本方先手,对方技能失效;

【魂之挽歌】威力130的本攻技能,5回合内,每回合附加50点固定伤害;用沙罗希瓦完全可以单哈莫雷特,粉伤有效。

阿葵丽亚

获取途径:要塞保卫战勇者徽章兑换获得,配合之前精灵大乱斗300块徽章可以兑换该精灵。要塞保卫战的开启时间是周五、六、日这三天下午13:00到15:00。

高颜值加有效种族,108的速度让这个精灵完全可以先手为下一只精灵创造机会。一开始大部分玩家不会刷,导致慢速的阿葵遍地,就不见得有什么优势。

但是,当遇到会玩的玩家,阿葵丽亚的玩法就被开拓了出来。

献身大海:消耗自身全部体力(体力下降到0)使下一只出战精灵特攻、物攻+1;不过最有意思的还是打塔遇到这精灵,开局直接把自己抬走。

闪光格鲁高

获取途径:闪光格林的高级进化形态。赛尔号2010年的露西欧星稀有精灵,那时候露西欧星还没有被摧毁,星球还是一片祥和。闪光格林在7月23日下午14:00会出现在露希欧星一层,五回合内如果没有捕捉成功的话就会逃跑。

当时这个精灵为什么在刚出来的那一段时间被捧上了天,就是因为它有一个威力230的技能【沙葬】。可能当时因为威力因素,被部分玩家就给“神化”了,秒天秒地秒雷伊,230的威力无视一切。

但是,它这个技能最大的弊端也很明显,就是它这个技能效果:若没有命中对手则自身失去全部体力;

我想曾经多少对这个精灵抱有想法的玩家,最后都以失落退场。不过说真的,我大乱斗玩这精灵几十把,完全就是给对手送心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