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的爱丽舍多少钱(2006年的爱丽舍值多少钱)

五万块钱以内的二手车是目前市场上成交量最大的,对车的要求一般也就是省心不易坏,以后容易出手。作为一个从业者,要让我细数五万块可以买到什么车,可以从今天说到明天去了。但是哪些车值得买,不至于买回去让你从小白变成一个高级修理工,摸着我有点黑的良心说也只有这些了。

有这么一款什么车,无论你的预算是两三万,还是七八万,我都是第一推荐它,当然有别的品牌情怀和土豪除外。

本田飞度

号称民用超跑GK5的飞度,二手车保值率惊人,帕萨特开十年还不一定有十年飞度值钱,全新的飞度开两年卖裸车价的比比皆是,买回去后期脱手十分容易,一年也就亏个几千块。动力澎湃,能被称为超跑的车还能有差吗?维修便宜,配件好找,汽修厂一抓一大把,可能不会修宝马,但是没有人不会修飞度,推荐指数满分。

下面来正正经经按价格划分推荐了。注意以下推荐都是手动挡,这个价位自动挡的车变速箱要是坏了,基本上就是砸手里了,所以只推荐不容易坏的手动挡。

1~2万值得买的二手车:

06年的大众桑塔 MT (二十年前你开它是焦点,现在你开它你还是焦点)

桑塔纳

06年的雪铁龙爱丽舍 MT (保养费用极其低,关键是不像别的PSA的车爱闹脾气)

爱丽舍

2~3万值得买的二手车:

04年的大众polo MT (保值三巨头,没啥可说的)

polo

06~07年的别克凯越 MT (销量代表了一切,口碑好不好,路上随便拉个人问问就知道)

凯越

3~4万值得买的二手车:

09年的铃木雨燕 MT (也是保值三巨头,铃木的骄傲)

雨燕

09年的标志307 MT (空间大,外观看着也不错)

307

5万值得买的二手车

08年的福特福克斯(两厢) MT (那一年的福特还没有被大众带到坑里)

福克斯

08年的卡罗拉 MT (丰田神车,别说十年了,再跑十年也比国产车强,你大爷还是你大爷)

卡罗拉

前面推荐的飞度,在五万块以内的价格,没事故就直接收了吧,有它就不用考虑别了,最后GK5出场。

GK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