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客运汽车投诉电话是多少(安徽省客运投诉电话)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国庆假日是旅游出行、探亲访友的高峰期,为确保假日期间合肥交通运输安全畅通,合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执法检查,全力维护全市交通运输市场秩序,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安全出行。

记者从合肥市内各大汽车站获悉,“十一”黄金周期间公路客运出行高峰预计将集中在9月30日下午和10月1日上午,10月7日会有较为集中的返程客流,以探亲、旅游以及学生客流为主。

据介绍,国庆假日前后,合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城区各大队将密切关注各汽车客运站场客流情况,并在客流集中时段,安排交通执法队员全程带队护送,确保每一位乘客安全抵达目的地。此外,“两站一场”驻守的支队各大队保持与机场、铁路等部门的沟通,在客流到达密集时段提前推送出租汽车运力调度报文,并做好旅客乘车的换乘指引,坚持到最后一个列车、航班。

合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在此也提醒广大市民群众,假日出行,请选择轨道交通、公交、出租汽车、网约车、客运车辆等合规交通工具出行,切勿贪图一时的便利和便宜,搭乘非法营运车辆,切实提高安全出行意识。如果发现非法营运等交通运输违法违规行为,可拨打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电话 12328 投诉。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记者 刘旸

编辑 许大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