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手佛间(千手佛间的爸爸是谁)

在火影忍者中,千手柱间被称作忍者之神,擅长木遁,能够操控尾兽,是木叶忍村的初代目火影,为木叶忍村的发展作出了巨大的贡献。当年他和宇智波斑携手,创立了首个忍者的桃源乡,开启了五国一统忍界的时代。

以千手柱间在战斗中展现出的超强实力,放眼整个忍界都难有敌手。即便是斑爷和大筒木辉夜,千手柱间都没有放在眼里。只不过强如千手柱间也存在克星,在血脉压制面前,忍者之神也只能认怂。

01纲手

纲手是千手柱间的第一个孙女,从小就被千手柱间捧在手心里,生怕她磕着碰着,走到哪里都带着她。当时只要纲手一句话,哪怕是天上的星星,千手柱间也会摘下来送给她。

由于千手柱间从小的溺爱,纲手从千手柱间身上学到了不少坏毛病,长大后沉迷赌博也全是千手柱间当年言传身教。柱间一直担心纲手长大后学坏了,当他得知纲手成为火影之时,柱间也是满脸担忧,生害怕纲手将他千辛万苦创立的木叶忍村毁于一旦。

02漩涡水户

漩涡水户是千手柱间的妻子,她是漩涡一族出身,从漩涡玖辛奈和香磷的性格来看,漩涡水户不一定会是那种温柔体贴的女人。面对千手柱间,漩涡水户是不是也会展现出脾气暴躁的一面。

千手柱间个性温和,在外面是如同六道仙人一般的神话,是忍者之神,是万人敬仰的六代目火影。在家里他只是漩涡水户的丈夫,十分宠溺妻子,为此还有了一个妻管严的称号。

03千手佛间

千手佛间是千手柱间的父亲,经历了动乱时代,性格严谨,顽固,凡事以大局为重。在千手柱间的回忆中,千手佛间为了保护家族定下了严格的规定,在战场上毫不留情,即便敌人是少不更事的小孩,也不会手软。

由于千手佛间的性格缘故,千手柱间十分尊敬和害怕自己的父亲。父亲离开之后,千手柱间就继承了父亲的位置。后来柱间即便被奉为忍者之神,但是面对千手佛间,他始终都是一个孩子。

从纲手到漩涡水户,再到千手佛间,他们都是千手柱间的克星。无论千手柱间在外面有多风光,实力有多强大,有多么不害怕斑爷和大筒木辉夜。到了他们三人面前,千手柱间都要乖乖认怂,毕竟血脉压制,千手柱间无法抵抗。图片来自网络,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