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b31发动机多少钱一台(6b31发动机参数)

跨入2022年,乘用车合资股比限制彻底解除,2月11日,宝马集团宣布华晨宝马的新合资协议正式生效,宝马增持股份至75%,国内合资企业第一家宣布股比变更的企业走完流程,股比变更正式生效。而春节前夕,关于广汽菲克股比变更,却是Stellantis在海外单方面宣布计划将股比增加到75%,而广汽声明对Stellantis单方面的表述表示遗憾。广汽另一家合资企业广汽三菱,日子并不好过,特别是越野爱好者对国六官进的帕杰罗劲畅不断跳票,展示极大的失望。而广汽三菱的官网,进口车部分,还在展示帕杰罗劲畅、帕杰罗、典藏版帕杰罗三款车型,但懂行的车友都知道,这三款车型全是国五的,根本没有新车,而4S店内所谓的新车,都是赶在国六大限前上牌的,这种尴尬与无奈,也只有帕杰罗粉丝能理解。


对于广汽三菱,这个合资企业股比是否需要变更,在双方来看都是底气不足的想法,站在三菱角度,从利益出发,自然想扩大股比,但三菱自身已被日产参股,所有平台技术节奏要跟随联盟的规划,但因为双积分的要求,车企不但要避免产生油耗负积分,而且需要一定比例的新能源积分,因此广汽三菱必须尽快要有新能源车型销售,而联盟的纯电平台需要不断的时间,因此在这一点,三菱有求于广汽,广汽给广汽三菱提供了纯电SUV平台,于是有了阿图柯开始预售,暂时解决了广汽三菱新能源积分的难题。有了这个前提,三菱想要扩大合资股比,几乎没有底气,而三菱很清楚,在目前条件下,三菱唯一的品牌价值,都集中在超选四驱分动器上,而能用到超选四驱的车型,却被国六挡在门外。

三菱阿图柯,采用广汽提供的新能源平台

广汽三菱对于广汽而言,如同恨铁不成钢,当年广汽费了很大周折,收购了长丰猎豹,并承诺将生产基地保留在长沙,才如愿与三菱合资,广汽当时报以很高期望,期盼广汽三菱能如广汽本田、广汽丰田一样成功。但是,挥霍了几年美好时光,上一代帕杰罗劲畅草草收场,欧蓝德也没像CRV、RAV4一样成功,广三越干越惨,最后,连越野灵魂也无法销售了。那么广汽有底气要求扩大股比吗?这个也很难,观察广汽菲克,广汽对其销量连续下跌及亏损,已经没有耐心,才同意减持股份至25%,而广三,也一样的销量不好,广汽如果投资扩股,就三菱目前的产品线,根本没有信心,所以,广汽三菱,虽然有了股比开放,但双方都无力扩股,保持现状是大概率。

今年2月1日,包含泰国的RCEP正式生效,对进口帕杰罗劲畅有帮助吗?这个很难说,阻挡帕杰罗劲畅的,不仅仅是国六流程,还有双积分,因此,帕杰罗劲畅只有国产,才有希望。那么帕杰罗劲畅有机会国产吗?当年2015款帕杰罗劲畅的生产模具还在吗?那些大梁的冲压模具、焊装线还在吗?其实,如果制造模具、设备完好,引进2022款帕杰罗劲畅,技术上没有太多障碍,如果说6B31发动机无法满足油耗积分,其实三菱有四缸发动机可以用,航天三菱最新开发的4K31TD 2.0T汽油发动机,即将配套北京越野的BJ60,这个发动机能驱动定位中大型的BJ60,匹配帕杰罗劲畅一样没有问题,2.0T发动机匹配采埃孚8AT,加上超选四驱,不比泰国版劲畅差多少,因此,是否国产最新帕杰罗劲畅,不是技术问题,而是广汽三菱股东双方的利益问题、意愿问题,如果双方都愿意保持股比现状,那么,为了广三的”钱“途,尽快国产吧,没有超选四驱的三菱,没有灵魂,也谈不上”钱“途,坦克500下个月就上市,留下的市场窗口不多了,拭目以待广汽三菱。

超选四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