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的小车多少钱(2010年的车多少钱)

导语:节后聚餐,直接上2010年的飞天茅台,价值4500元,网友:羡慕啊!


今年过完春节后,你和谁聚餐呢?

我接受了朋友的邀请,去参加了一次节后聚餐,也是一场同学聚会。

这场同学会直到现在让我仍然羡慕不已,不是同学的着装吸引了我,也不是豪华汽车,因为我对这些都不太感兴趣,作为一个比较资深的酒友唯一让我感兴趣的,当然就是白酒喽。

你肯定很好奇,这场节后聚会到底是什么样的白酒让我羡慕呢?

如果我说出来,恐怕你也会很羡慕的,因为在这场聚餐上,朋友直接拿上了2010年的飞天茅台,现金价值4500块钱,而且往往是有价无市,这样的豪华阵容又怎能不羡慕呢?

这场元宵节的聚餐被发到了网上之后,不仅是我个人羡慕,而且引起了很多网友纷纷评论,他们也觉得简直是太羡慕了,有这么好的朋友和同学,谁又能淡定的下来呢?不少人肯定不懂2010年的飞天茅台的价值,一起去看看吧!

*2010年飞天茅台的价值。

很多人大概只觉得飞天茅台贵,但是对于他的价值,根本没有一个直观的体验,更何况是2010年的飞天茅台,可能只说现金价值4500块钱,也有部分人说咬咬牙能够拿的出来,但是在这种聚餐场合上,能随意拿出手的往往只是少数,舍得喝的人也不多。

这款飞天茅台可以换两辆电动车,就这么一场聚会就喝掉了一台高档手机,想想是不是也很心疼呢?而且这几个年份的茅台酒非常稀少,并且经过纯化之后的茅台更加纯熟老道,如果不是非常喜欢白酒的,几乎不可能有这个年份的飞天茅台。

这样说,你应该了解它的价值了吧!

*朋友说:再贵的酒都是拿来喝的。

其实不光是网友羡慕,聚会的很多人都与有荣焉,随随便便能够拿得出2010年的飞天茅台,这实在不是一个小事,可以说是大手笔了,不过直接让上飞天茅台的朋友却觉得很无所谓,并且表示再贵的酒都是拿来喝的而已,只是口感更好喝,所以拿出来请大家喝,毕竟所谓的知己难求嘛,同学聚会也是很难得的!

能够把白酒的价值看得如此透彻,拿出来这么好的酒同大家一起分享,而且心胸如此的宽广,不少人当场感言,难怪人家能够发财,这样的思维和眼界,怕是会一直富贵下去,这样的朋友是不是太少了,难怪很多网友在网上纷纷感叹:羡慕啊!

*聚会喝酒,必须选贵的吗?

看了这个图片,也有不少网友纠结,看到人家这么聚会这么大手笔的喝酒,好像自己聚会的时候选的白酒,就显得不上档次了,难道聚会喝酒,就必须选贵的吗?而且越贵越好吗?自己实在是没有那个经济实力怎么办?

其实很多懂行的专家说过,白酒的价值和它的价格并不是平价白酒的唯一标准,而且会喝酒图的就是一个痛快,只要自己舒服朋友舒服就可以了,又何必在乎聚会上的酒是什么价格呢?聚会喝酒最好选择纯粮食酒,只要入口柔顺喝起来不上头,而且对身体伤害小就可以了,不必过度地追求高端名牌白酒。

其实别看身边人都在说茅台五粮液,但其实大部分的酒都是亲民的地方酒,比如我自己常喝的这款古道江湖酒,用五谷粮食酿造的酒,等级为优级,而且酒香味十足,喝起来顺口不辣,回甘持久。

看了节后这场聚会,再看看人家上的2010年的飞天茅台,你羡慕了吗?价值4500块钱的白酒就这么喝了,别说很多网友还是非常心疼的,但是这个朋友说得更好,白酒再贵都是拿来喝的,虽然算是直接喝了两辆电动车,但大家非常开心就够了,不是吗?你今年的元宵聚会和朋友们喝的什么酒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