豌豆荚守护精灵(豌豆荚守护精灵V2160下载)

文丨守护精灵DATA

ID丨showhus

作者丨守护壹哥




守护精灵DATA致力于防治传销欺诈的大数据构建,为您提供在线查询、在线咨询、深度调查、风险评估、舆情监测等功能,发动更多人参与大数据“共建”,让更多人“共享”大数据,实现防治传销的“群防群治”与社会综合治理的创新!






《守护精灵DATA》APP于6月21日悄然上架腾讯应用宝,其它应用商店正在等待审核,APP的初级版本有诸多不完善的地方,望用户多谅解并提供体验意见反馈。


安卓版下载途径:


1、用户可以通过“应用宝”搜索“守护精灵DATA”下载安装。


2、用户可以在公众平台菜单栏中选择任意菜单,跳转下载界面。


3、用户可以点击本篇文章底部“阅读原文”跳转到下载链接。


【守护精灵DATA】APP简介


近年来传销、非法集资等经济犯罪高发,手段不断翻新,聚集型传销向网络传销演变,传商品向拉人头转变,且传销与非法集资行为夹杂,传销活动以注册各类公司主体为掩护,使得民众对传销的判断与辨别缺乏足够的能力。


“守护精灵DATA”APP将致力于防治传销欺诈的大数据构建,面向社会群众提供免费在线查询、问答互助、在线求助、在线举报、深度调查、风险评估、投诉维权、企业申诉、企业入驻、执法监管线索采集与案例上传等功能,让更多人参与大数据“共建”,实现“群防群治”与社会综合治理的创新!


“守护精灵DATA”APP


以“防范传销欺诈 守护钱袋安全”为宗旨;


以“公共服务及社会价值”为主要属性,面向社会大众普及防范传销欺诈相关知识;


以“大数据构建”为技术支撑,为社会大众提供传销欺诈判别依据;


以“一线市场信息”为信息源,为监管执法提供舆情监测;


以“调解企业与消费者纠纷”为增值服务,为企业提供市场危机管理服务;


以“会员积分兑换产品+企业专场赞助产品”粘性互动,为合法经营企业提供产品体验及品牌宣传服务。


服务背景


传销欺诈对于社会大众而言,没有接触过的觉得遥不可及,似乎极其冷门。而对于接触过的,却发现身边各类名目繁杂的项目层出不穷。对于全社会的防范传销欺诈工作又是一项复杂的社会综合治理难题。运用海量的市场一线信息及技术构建大数据,共建、共享大数据是守护精灵DATA服务社会的公共需要。


一部分企业在销售模式的创新探索过程中选择带有倍增原理的分享拓客营销模式,由于社会大众认知、职能部门监管及法律法规的相对滞后,对目前的直销、微商、社交电商等业态带来相对的诟病及社会大众的负面评价。

尤其是市场销售人员经营守则缺失,基于个人利益而进行虚假宣传、夸大产品功效、过分机会导向甚至纯粹拉人头发展下线为目的的违规行为时有发生,消费者维护自身权益的诉求表达渠道不通畅,给正常经营的企业制造诸多公共关系危机,主要体现在媒体舆论危机及监管外事危机。公共关系危机的主要来源是市场一线的维权诉求不通畅。构建消费者合理维权诉求表达的通畅渠道是守护精灵DATA满足消费者和企业的双向需求。


市场上的各类企业鱼龙混杂,有的是以销售产品和服务为目的而进行销售模式的创新探索,这类企业守护精灵DATA以帮助、服务为主;有的是以拉人头发展下线为目的而进行恶意欺诈,守护精灵DATA以曝光打击为主。守护精灵DATA秉承正本清源、打击恶意欺诈、净化市场环境是良性企业求生存谋发展的共同诉求。


附安卓版本界面图概览及相关功能简述:

(首页界面)

首页界面主要以查询、资讯及相关主要核心功能展示。

(功能界面)

进入功能页面可以看到整体APP上的功能服务及模块。

(查询界面)

在线查询页面,主要依托于我们进行的数据采集、分类、分级、研判、预警,通过输入相关主体名称查询,得出判定结果。

(求助发布)

针对传销人员的思想顽固、痴迷(主要以异地传销为主),家属可以在线发布求助需求,由相关专业的反洗脑老师提供思想教育矫治服务,求助人与专业老师可以双向选择,平台承担整个求助过程的信息撮合、资金担保、进度监控、服务评价等流程管理。

(举报通道)

用户发现传销行为及传销组织,可以及时通过举报通道进行举报,举报信息将进行分类管理,一方面录入我们在线查询数据库;一方面在平台入驻的执法部门代表逐渐覆盖后,将进行相对应的举报信息分配分发。

(申请调查)

用户在考察某个项目,对其是否存在传销风险需要进行较为深入的背景调查,可以在线发布申请调查需求,我们将由工作人员对用户提交的调查对象进行相对应的背景调查,并以调查报告的形式,推送给用户。

(投诉维权)

用户的消费权益受到损害,可以通过在线提交相应信息材料进行投诉维权,平台只受理当事人维权事宜,并只支持其客观合理的维权诉求表达。我们也将吸纳更多的企业用户入驻平台,建立企业与消费者之间表达维权诉求的快捷通道。

(企业申诉)

对于平台查询功能的判定结果、投诉维权通报、举报信息通报、资讯报道等涉及到的企业主体,如果对相关信息不认可、存在异议,企业主体可以在线提交申诉材料,由工作人员对专项事宜进行复核。

(红黑榜单)

红黑榜主要是依据于投诉举报数量、企业及时处理投诉的时效、消费者评价等多个指标综合判定,且实时动态更新,,作为消费者参考依据。

(用户角色)

平台用户角色不同,具备不同的对应功能,咨询师主要是问答互助模块中的咨询服务提供者。反洗脑老师主要是反洗脑思想教育矫治服务提供者。执法人员包含市场监管、公安部门、司法部门等涵盖打击传销相关工作的公务人员和事业单位人员。

(打赏中心)

打赏中心是用户小额打赏平台的通道。

(积分乐园)

用户通过签到、阅读资讯、点赞、评论等积累积分,可以用于兑换平台上架的对应商品,包括企业专场赞助的产品,同时也可以用于平台付费增值服务的支付。

(精灵广场)

用户可以通过精灵广场发布日常动态、分享生活。

(问答互助)

用户可以通过问答互助模块,选择咨询师咨询相关问题,用户也可以申请成为咨询师。用户在付费提问时可以选择公开答案,其它用户付费查看答案(旁听),用户和咨询师都能获得旁听费用。具体相关详情,我们将在后续进行每个功能模块的详细介绍。

(用户中心)

(守护值中心)

咨询师、反洗脑老师、用户对于平台的知识贡献和劳动付出,平台都以守护值累积计算,目前守护值只支持在线兑换消费卡券。


更多功能将逐步完善、迭代升级


共同参与大数据共建


防范传销欺诈 需要群防群治


欢迎转载 分享传播

转载本文请勿删减内容 篡改原文本意

守护精灵媒体联盟欢迎各媒体平台加入


-END-



守护精灵小贴士

当前各类名目的传销活动猖獗,形式多样。消费者要理性消费、理性投资,尤其行为涉嫌传销的高风险组织,您的加入很可能触及违法犯罪,面对低投入高回报,甚至宣传躺赚的项目,须提高警惕,多参考身边亲友的意见,防止自己的合法权益遭受损失!




图片:秋精灵

文章:守护壹哥

排版:春精灵



赞是一种鼓励|分享是最好支持

远离传销 守护家园

守护钱袋安全 精灵与您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