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攻略顺嫔结局(延禧攻略顺嫔结局几集)

眼看着《延禧攻略》就要大结局了,但是张嘉倪饰演的顺嫔还没上线,可以说是吊足了观众的胃口,但是不论从颜值上,还是演技上这个角色都十分的精彩,可惜顺嫔上线后穿着她本民族服饰的镜头被剪了,好在之后的剧情紧凑无尿点,弥补了这一遗憾。


当傅恒在圆明园告知璎珞,顺嫔是一个集齐了所有优点的女人,想必大家就已经迫不及待想要看到了,总的来说,顺嫔虽然上线较晚,领盒饭也很快,但她在推动剧情上起了很大的作用,如果没有这个角色,大家也不可能看到傅恒的释怀,以守护的方式陪在璎珞身边。而皇上也因此看清了璎珞对于他的重要性,最大的赢家璎珞重新获得恩宠。

顺嫔自从进宫以来,就处心积虑的想要报仇,她的仇恨主要针对皇上和傅恒两个人。皇上先是被她的美色所迷住,但自从得知璎珞用凶器伤了顺嫔之后,他便对这个女人起了疑心,稳兵不动的继续宠爱着她,因为皇上还想借此机会试探璎珞。

其实这也是顺嫔制造的机会,她为了报复傅恒,故意接近璎珞,不断的激起两人心中的感情,为的就是要制造一场私奔的戏码,这样一来皇上就会杀了他们,而他自己也会十分痛苦。

可是璎珞察觉到了顺嫔的阴谋,傅恒也觉得事有蹊跷,两人都假意答应顺嫔的提议,但璎珞让小全子躲在木桶里,而傅恒则在另一个地方等候。经过一系列的辩解之后,皇上命人拿来了海兰察加急送回的物品,原来那都是婴儿的玩具。

顺嫔结过婚生过孩子的事情暴露,她很皇上是因为他让自己失去了自由和孩子,而恨傅恒则是因为本想自杀的时候,他救了自己,让她深陷于宫中。

情急之下,顺嫔拔出头上的簪子准备刺杀皇上,但被傅恒挡住了,当顺嫔被抓捕起来之后,她大声的呼喊着,“你们该死,为什么老天爷不惩罚你们。”这句话一方面透露着顺嫔的自私,另一方面也能感受到她的悲痛,也有不甘心的成分。

慨叹在当时的清代,女子婚嫁只能当作是一种利益的交换,让人十分耐人寻味。而璎珞却是在宫闱深处甚是幸运,毕竟在最后还是找到乾隆那么爱她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