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款君威能卖多少钱(09年君威能卖多少钱)

前一阵朋友在网上看了一辆二手车,09款君威2.4旗舰版,里程13万,价格4.9万,他感觉性价比还可以,所以然来问小编值不值得买,那么这台车具体怎么样呢?我们来看看。

其实这一代君威外形即使放到现在也不过时,甚至小编觉得比现在这款还要漂亮。这代君威的原型车是欧宝英速亚,之前在外观上与上一代君威没有丝毫关系,改变了国人眼中别克老气肃穆的形象,年轻时尚动感,这些词不足以表达出它的美。所以第一点,外观上看,值!

因为是欧洲设计部门研发设计的,所以这一代君威各方面的调校更加接近欧洲车,座椅一反以往美系车的大沙发的感觉,变得更加单薄了一些。按道理座椅单薄乘坐空间应该大才对,不过你注定要失望了,作为一款运动车型,空间要比帕萨特迈腾这些车小,而且是小很多。后排空间小,而且座椅硬,所以长时间乘坐确实不舒服。

内饰放在现在来看,虽然不算是新潮,但是也不算过时。造型中规中矩,虽然操控有点德系,但是美系车做工粗糙的问题依然存在,好在用料还算实在,中控台运用了大面积的软质材料,手感不错。

发动机不错,这台车搭载通用代号LE5的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70马力(125kw),最大扭矩225牛米,虽然技术有点老旧,但相反也说明了这台发动机技术成熟,不容易出现问题。现实也如此,通用的这台发动机故障率很低,起步很轻快,百公里加速10秒左右,虽然不是很快,但也足够家用。

接下来重点来了,这一代别克君威搭载的是自家的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可靠性极差,十万公里之后各种问题就都浮出水面了。漏油是常事,打滑挂不上档也是常事,而且低速顿挫会让你怀疑人生。

其实这台车整体来说还算可以,如果手里确实不是很宽裕,但是又不想买一台微型车,不到五万块钱买一台外观不是很过时的合资品牌B级车还是不错的,哦当然,如果你能接受它13L的百公里油耗的话。

欢迎关注,本工作室成员是一群略微懂车的年轻人,需要您的鼓励与支持,关于车型推荐的问题都可以私信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