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款雅阁现在多少钱一个(16年雅阁多少钱)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广汽本田第十代雅阁在4月16日公布售价,价格为16.98-22.98万,新车将在5月上市。国产全新雅阁照搬海外版车型设计,共有6款配置车型可选,初期上市的仅有1.5T车型,年内还会有混动版车型推出。

广汽本田雅阁 官方指导售价车型售价(万元)230TURBO 舒享版16.98230TURBO 舒适版17.98260TURBO 精英版18.98260TURBO 豪华版19.98260TURBO 尊贵版20.98260TURBO 旗舰版22.98

新一代雅阁与老对手新凯美瑞一样都不约而同地朝着更年轻的方向进化。在外观配置方面,新车提供全LED大灯组、LED前雾灯、大灯高度调节、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加热/折叠、镀铬双边共两出排气等。

为了营造运动化气质,新雅阁车尾为跟思域类似的溜背设计。横置引擎前驱中级车设计溜背车尾的话,因为车身平台布局的天生缺陷注定无法做到纵置引擎后驱车长车头短车尾的运动好身材,比例控制不好就会变得博瑞那般不伦不类,设计得好就是大众CC。新雅阁算是在二者之间。

C字型尾灯就好像是思域那款的缩小版,缩小后没了那份切二挡7300的霸气,多了几分西装商务车的气息。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一代雅阁在轴距上增加了55mm,达到了2830mm。因此在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上将会更加舒适。相比于同级对手来看,全新一代雅阁的长和宽都处于同级别的领先位置,分别达到了4893mm和1862mm。

科技与实用齐飞

新一代雅阁的内饰设计全面进化,8英寸中控屏幕采用了悬浮式设计,触摸按键搭配旋钮的设计集成了可操作性和科技感。中控系统采用了可定制的App图标化界面,支持苹果CarPlay、Android Auto手机互联功能。

配置方面,全新雅阁将全系标配胎压监测、侧气囊、膝部气囊、驾驶模式选择(含普通/运动两种模式)等。同时,高配车型还配全套HondaSENSING安全超感主动安全配置(含前部碰撞预警/制动、车道偏离预警、带低速跟车的自适应巡航、交通标志识别、盲点监测、前后驻车雷达、多角度倒车影像等)等高阶配置。

后排依然是第一生产力

座椅对身体的贴合程度足够到位,与天籁那种纯柔软的大沙发不同,全新雅阁的更倾向于保留适当的包裹性和支撑度。而且座椅不会挑身材,基本上任何人坐上去都可以找到舒服的姿势。

新车的内饰配置也是十分丰富,真皮座椅、主驾驶席12向/副驾驶席4向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通风、双区自动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后排座椅放倒、车内氛围灯、手套箱灯等都出现在全新雅阁上。此外,新车还提供3种饰条风格和3种座椅颜色可选。

1.5T引擎终于可以爆TEC了

第十代雅阁先期仅提供高低功率版的1.5T引擎,传动匹配CVT变速箱。高功率版的260TURBO车型,最大功率143kW(195PS)/5500rpm,最大扭矩260N·m/1600-5000rpm;低功率版的230TURBO车型,最大功率130kW(177PS)/6000rpm,最大扭矩230N·m/1500-3000rpm。

从某些关键字,例如低惯量的新涡轮、排气侧增加V-TEC、低摩擦链条可以看出,同样是自家的1.5T发动机,全新雅阁上的这台的技术更全面些。所以260 TURBO在参数上,尤其峰值扭矩,以及峰值扭矩的出现转速都比现时的CR-V或是冠道更有优势。2.0T+10AT的动力总成暂时不会引进,下半年还将会推出混动版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