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能买什么东西(比特币能买什么东西-)

在过去十年中,比特币已经成长为一种价值储存手段,并经历了升级以提高其交易处理能力。现在,各种企业都接受比特币 ( BTC ) 作为面对面和在线的付款方式。


在比特币存在至今,比特币社区非常相信加密货币将成为市场上许多集中支付系统的可行替代方案——尤其是考虑到其重要的安全性特点。


然而,BTC 目前主要是用作长期投资,作为一种类似于黄金或股票的资产。


主要问题出在网络可以处理的交易数量上:比特币的最快交易速度仅为每秒 7 笔交易。与此同时,Visa 在2019 年处理了超过 1850 亿笔交易。


不过重要的是,信用卡交易不会立即结算。在某些情况下,交易会排队很多天,而比特币因在拥堵期间将交易排队数小时也会受到吐槽。与信用卡一样,比特币也有待处理的交易和已完成的交易;人们经常将两者混为一谈。


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使用比特币并发送交易,网络变得拥堵。随着交易数量的增加,等待时间以及交易费用在网络拥堵期间飙升,而在使用量减少时下降。


一个典型的例子是 BTC 的交易费用因 2017 年使用量和交易量的增加而飙升,这是代币价格飙升的时期。这让人们质疑比特币的可行性,几家大公司不再接受它作为一种支付方式。


比特币有一个旨在改变这一缺陷的扩展解决方案——闪电网络,它使用状态通道,几乎可以立即进行交易,收取象征性费用。该网络在交易完成后更新比特币区块链的状态。


然而,用户友好性不足限制了闪电网络的采用——用户目前必须先创建并存入他们的闪电通道,然后才能进行交易。他们还必须保持通道打开,直到交易完成。

闪电网络将受益于 Taproot,通过使闪电交易与传统的 BTC 交易无法区分来改善隐私。还将有钱包旨在让人们更容易使用闪电网络购买比特币,这是比特币未来的一个充满希望的前景。


闪电解决的最重要的问题是使 BTC 能够用于像买一杯咖啡这样的小额交易。如果闪电不用于这些小而频繁的交易,高比特币费用可能会成倍增加价格。



第二个最重要的问题是实体店的交易时间。例如,站在收银台的比特币用户身后,等待超过 10 分钟才能完成交易,这会非常烦人。


如果闪电变得更加用户友好,它可能会消除上述两个问题。一旦完全实施,其支持者希望比特币可以与银行卡竞争。


另一方面,由于无需排队等候,使用比特币可以轻松完成在线交易——尤其是当你使用手机钱包通过二维码支付时。在线购物的增长可能会影响 BTC 支付的可行性,尤其是在实体店数量下降的情况下。


那目前比特币都可以在哪些场景实际运用了呢?我们做了如下调查:


接受比特币的在线商店


Overstock——家著名的在线零售商接受并完全支持比特币支付。

Home Depot ——美国最大的家装连锁店。

Newegg——家电子零售巨头,其大部分股票都接受比特币支付。

Shopify ——一个电子商务平台,允许用户创建自己的在线商店,类似于 Etsy 和 eBay。

微软——世界上最大的公司之一,允许用户用比特币向他们的账户充值。


大多数主要在线零售商仍然不接受 BTC 作为付款方式,但有一种使用数字货币从他们那里购买产品的方法:您可以使用礼品卡使用比特币购物。事实上,比特币相关交易的很大一部分是购买礼品卡。礼品卡是使用加密货币从全球公司和本地小型企业在线和离线购买产品的最简单方式。

接受比特币的服务提供商


比特币作为支付选项的接受程度因公司而异。因此,没有普遍接受 BTC 的特定市场。相反,不同行业的许多公司都希望通过引入数字货币作为新的支付方式来扩大其客户群:

AT&T — 蜂窝服务提供商。

Twitch——一个直播平台。

Dish Network ——美国直播卫星服务提供商。

ExpressVPN ——高速、安全的 VPN 网络。

NordVPN — 来自马耳他的无日志 VPN 提供商。

ProtonMail —— 端到端加密电子邮件提供商。

Vultr—— 一家网络托管公司。

WordPress —— 一种开源内容管理系统,允许用户创建网站和博客。

Reddit —— 你可以用比特币购买高级功能。

Namecheap —— 网络托管和域名提供商。

彭博社、芝加哥太阳时报——使用比特币订阅在线新闻媒体。



用比特币购买视频游戏


过去,您必须去实体店购买电子游戏。然而,如今大多数游戏玩家都在网上购物。电子游戏正在成为一种数字资产,就像数字货币本身一样。因此,越来越多的领先游戏销售平台接受比特币是很自然的。

Xbox — 使用比特币支付游戏、附加组件和 Xbox Live 订阅费用。

Humble Bundle——一家将部分收益捐给慈善机构的数字商店。

Big Fish Games—— 一家位于华盛顿州西雅图的休闲游戏公司。



接受比特币的旅游公司


有很多与旅行相关的竞争服务,其中大多数都提供非常相似的工具包。提供替代支付方式是吸引新客户的好方法。您可以预订梦想假期并用比特币支付的一些服务包括:

Expedia — 世界上最大的在线旅游预订机构之一,目前接受 BTC 进行酒店预订,并计划将其作为航班、活动等的支付选项

AirBaltic — 第一家接受比特币支付各种航班的航空公司。

维珍银河——世界上第一条商业太空航线,由亿万富翁商业巨头理查德布兰森拥有,接受比特币。



接受比特币的非营利组织


维基媒体基金会——一个致力于鼓励免费、多语言教育内容的增长、开发和分发的非营利组织。

维基解密——一个国际非营利组织,发布由匿名来源提供的秘密信息、新闻泄密和机密媒体。

The Giving Block——一个平台,让非营利组织和捐赠者可以轻松地分别接受和提供加密货币捐赠。


出租车和教育


世界各地的一些出租车调度和机场运输服务都接受比特币作为支付方式。

Treehouse — 接受比特币参加各种课程的互动教育专家。

科廷大学——澳大利亚的一所大型大学,课程涵盖建筑、商业、工程、信息技术等。

国王学院——一所位于纽约市的基督教文理学院。

欧洲管理与技术学院(ESMT)——一所德国大学,拥有许多国际学生。

2013 年,塞浦路斯私立学校尼科西亚大学成为第一所提供区块链和数字货币硕士学位的大学。当然,你可以用比特币支付学费。


向慈善机构捐款通常会产生巨额费用。此外,出于某种原因,有些人更愿意匿名捐赠。使用比特币捐款提供了一种避免这两个问题的方法。


接受比特币的餐馆和超市


Subway ——你可以在世界各地的不同地方用比特币购买三明治。

汉堡王—— 一家大型跨国快餐连锁店,销售汉堡、薯条等。

Whole Foods——一家销售有机食品的连锁超市。



比特币商店


useBitcoins ——个拥有 5,000 多家接受 BTC 的上市企业的平台。

Coinmap ——全球接受比特币的企业地图。

Spendabit——一个搜索引擎,能够找到可以用比特币购买的特定商品。



使用比特币的奢华方式


BitCars ——个使用比特币销售汽车的在线市场。AutoCoinCars ——个在线市场,销售汽车并以 BTC 以及其他加密货币和法定货币列出其价格。Bithome ——个位于瑞士的在线房地产市场,您可以在其中使用比特币买卖房地产。Prestige Cars Kent——一家允许客户用比特币购买汽车的经销商。Prestige Time——一家允许您使用比特币购买豪华手表的商店。Denison Yacht Sales —— 一家允许您用比特币购买游艇的公司。

市面上有着各非常多的支付方式,但同时具有支付功能和存储价值的几乎没有几个,随着比特币的普及,以及比特币未来的交易速度的不断提升,商家也将逐渐要求把比特币作为价值储存手段,但唯有社会中的大多数人将比特币作为价值存储,它才能成为整个社会的支付方式。

#比特币[超话]##数字货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