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智磨合期多少公里(缤智的磨合期是多少公里)

暗访了几位本田缤智的车主,他们说了这款车的缺点,你同意吗?

车主一

优点:油耗!超级惊喜,去年买的新奥拓 高速0.28元 缤智1.5手动 高速5.2油耗 超省油,外观喜欢 大气 时尚

缺点:看网上都说这车的缺点是噪音和减震差,我也没太明显的感觉,可能是没开过好车的原因吧,我觉得最不满意的的是灯光,有点暗,有一次走夜路加下大雨,看不清路

外观:外观还可以吧!

内饰:黑色的,我喜欢,看着挺有档次的

空间:满载全部大个子表示无压力,各种大件东西都可载,魔术座椅就是好

配置:一般般 这个车子感觉有点贵,最低配置都要12.88万,这只是一款小型suv.

动力:在国道上,包括山区国道,上坡道开空调动力足够用。但在非国道的山区路上,遇到大坡要用2档才可以上去,开空调也可以,就是油耗非常高。

越野:操控较灵敏。

油耗:大家都懂的,该系车省油肯定的,只是我还是新手,磨合期应该会费油一点。

舒适:减震有点硬,过减速带一般是十几公里时速。

车主二

优点:空间大,油耗低,操控好。

缺点:配置低,车内装饰太一般。

外观:我们买的白色,其实玫红也还是很好看。因为开始就打定主意选白色,所以在汽车管家的全程陪伴下,我们联系到有白色现车的商家,购买到心仪的白色。买了后朋友说白色是安全色,尤其是晚上辨别度高,哈哈,这个在之前我还真不懂。

内饰:黑色的,我喜欢,看着挺有档次的

空间:前排有点小,后排较大,总体还行。

动力:动力够用,排量放在那,因为是MT,所以你的档位和油门决定了你的动力;经济换挡:一挡起步,直接换二挡,25KM/H换三挡,35KM/H换四挡,城市里这些足够,不管多会上五六挡都很省油了;动力换挡:胡乱换,起步五点头,拐弯猛加油。

越野:方向盘的操控性能非常正确,其他方面都很好。设计的整个中控我觉的非常精细。

油耗:满意

舒适:一般吧,避震有点硬,想舒适性,我就买家轿了。

车主三

优点:后排空间够大,可以翘二郎腿,放倒后排后形成一个全平的地板,拉大件东西都很轻松

缺点:车漆,和避震系统

外观:靓丽,回头率高

内饰:内饰布的吧,太爱脏了,不好打理

空间:还可以

配置:价格略高

动力:动力够劲,城区内由于红灯较多,上下班高峰路况不好,所以动力不能得到好的体现,没能体验强劲的动力。上高速就能感受到动力,没关注0-100KM的加速时间,但是超车感觉非常好,挂6档在平路上都能轻松超车,这一点没二话,特别满意。

油耗:磨合期油耗高,过了磨合期油耗还不错

舒适:非独立悬架,在过颠簸路面过滤的不是太好,后排乘客很不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