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升等于多少公斤(5250毫升等于多少公斤)

阿尔法・罗密欧携旗下重磅车型:全新进口Giulia豪华运动轿车和全新进口Stelvio豪华SUV,以及全新进口Giulia四叶草版一同亮相广州车展。

Giulia继承了阿尔法・罗密欧的家族血统,搭载全系标配的8速自动变速箱,最高车速可达307公里/小时。大量碳纤维超轻材质的使用最大程度减轻了车体重量,使其操控灵动。最高配置的Giulia四叶草版搭载2.9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全系标配的8速自动变速箱,使其在纽博格林北环赛道刷出了7分32秒的成绩,成为速度最快的量产豪华运动轿车。

Stelvio作为阿尔法・罗密欧首款SUV,搭载新一代Q4全轮驱动系统,最大限度地提升了行驶稳定性。除了拥有出色的操控性外,Stelvio还配备525升的后备箱容量和8段尾门高度可调电动行李厢,平衡了跑车操控性和SUV日常实用性。之后将于中国正式上市的Stelvio四叶草版也以其澎湃动力在纽博格林赛道北环以7分51.7秒刷新量产SUV级别最快单圈纪录,加冕全球速度最快量产SUV 头衔。

(丁睿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