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悦达起亚新疆卖多少钱一个(东风悦达起亚多少钱一辆)

乌鲁木齐国奥和成起亚智“惠”双全,惊喜“起”程双十一团购会圆满结束

为迎接双十一,我店举行小型的团购会活动,在公司领导部署及支持下,本次双十一团购会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并一定程度上扩大了我店在米东汽车城的人气,以下是我店双十一团购会活动现场






六重大礼:

一 定金礼:

活动期间预交11元意向金可抵1111元购车款

二 订车礼:

订车客户均享受砸金蛋赢豪礼

三 转介礼:

老带新购车赠送百元保养抵用券

四 金融礼:

全系车型0首付0利息最长可贷5年,购车赠送6年18次保养

五 置换礼:

任意品牌置换至高可享8000元补贴

六 续保礼:

赠送免费车辆检测,千元保养抵用券或者免费更换刹车盘

2021年东风悦达·起亚上市2款车型,第一款为东风悦达起亚品牌重塑后的首款量产车智跑Ace,智跑Ace以百分百诚意,创4大顶A体验,得超燃青年独爱,开紧凑级SUV新风,实证东风悦达起亚领潮移动出行的革新之力,必将让年轻用户深感——此前所享,皆属平常。智跑Ace以顶A动力,赋予超燃青年一段激荡风云。新车提供1.5T和2.0L两套动力,其1.5T车型搭载世界级动力新标杆——Smartstream动力系统,应用的全球独创第四代CVVD黑科技,被称为“人类近30年在汽车发动机领域的最大技术进步”。凭借地表最强1.5T发动机、7DCT变速箱,智跑Ace爆发出200Ps超强马力、百公里综合油耗仅6.0L,刷新紧凑级SUV性能巅峰。


进化是无尽之路,梦想是不灭之光。激发第七感的“高能氮泵SUV”智跑Ace。

第二款为细节彰显全球旗舰魅力 第四代嘉华,全球旗舰,备受期待。伴随着第四代嘉华于成都车展预售,新车陆续到达全国各4S店,吸引了消费者的广泛关注,大气时尚的设计、舒适宽享的空间,第四代嘉华从视觉到触觉为消费者呈现全球旗舰车型的魅力。据悉,第四代嘉华将于9月13日正式上市,随着上市的临近,第四代嘉华人性智能配置曝光。作为品牌焕新后的首款全球旗舰MPV,第四代嘉华从用户需求出发,践行品牌承诺,带来了高端MPV出行新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