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330挡风玻璃多少钱(东风330挡风玻璃报价)

2021年11月5日,全新东风风光580正式上市,新车售价9.59万起,有5款配置可选择,详情可见下表。全新东风风光580的外观内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新车的外观看起来相比上一代车型更加的年轻化,它的内饰显得很有科技感。


从售价表格当中我们可以看到全新东风风光580共有五款配置可选择,新车的整体售价区间为9.59-12.99万元,新车有一款6速手动版的车型和四款6AT版的车型可选择。


全新一代的东风风光580采用了X字形的前脸设计,新车的进气格栅上采用了类似于蜘蛛网式的黑色的网格覆盖,看起来很有立体感,它有一种从中心向周围发射的效果。东风风光580有一个贯穿式的LED灯带,看起来很有仪式感,新车的大灯采用了矩阵式设计,大灯的下方有一个立体的小三角空气导流槽的设计,新车的前脸最底端采用了黑色的包围。


东风风光580的车身的侧面变动幅度也很大,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车身轮廓,它的D柱的底端有黑色的装饰条,形成了一种断裂式的效果,整车采用了悬浮式的设计。新车的车窗的底部向后有起伏式的风格,上面采用了黑色的装饰条点缀。东风风光580的车轮毂非常的个性化,实拍车的轮廓上有一个五角星的样式。


东风风光580的尾灯采用了贯穿式的布局,新车的后挡风玻璃采用了前倾式的造型。新车的底部采用了黑色的包围,两端采用的是双边单出的排气,尾喉采用了五边形设计。全新东风风光580的长宽高分别为4720/1865/1710mm,轴距为2785mm,新车的块头达到中型SUV的水准。




东风风光580的内饰很有科技感,采用了连体悬浮式的中控大屏,方向盘采用了两幅式的设计。新车的副驾驶前侧的面板采用了较为简单的设计,上面采用了旋转对称效果的银色装饰条点缀,新车采用了前倾式造型的档杆设计。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84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