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为什么没有来电显示(为什么没有来电显示了)

前两天大众宝来车原厂车机德赛西威187B倒车影像突然不能用了,表现为挂倒车挡,不出现倒车影像画面,车没有碰撞,头天停车还正常,早上去开车倒车时就不能用了。开车上班,停车一天,下班还是不能用,开始找原因,想着是车机问题,查看了车机接线,都没有问题,和4s点朋友找了最新的车机系统,自己升级系统。首先把文件解压出来,把里面文件都拷贝到优盘或者SD卡里,别放文件夹里,然后插到机子上,长按机子STUEP按键10秒进入调试模式,然后根据提示更新就行了。几分钟后更新完成,测试倒车影像依然不能用。

正在不知哪里出了问题时,这时发现倒车雷达也不响,想着倒车灯会不会也不亮,下车查看,果然倒车灯也不亮。到此知道不是车机问题。

电话咨询4S店朋友,综合倒车没有倒车影像、倒车雷达没用、倒车灯不亮应该是倒车开关或者倒车开关插头坏了,打开隐形盖,找到倒车开关(就在电瓶下侧),拔下一看,果然有根线断了,接上线插回,上车测试,一切正常。而且车机系统升级了,还更好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