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奇骏马力功率是多少钱(日产奇骏多少匹马力)

汽车走进生活,选最适合自己的车。

哈喽,大家好,我是红涛说车。

日产奇骏是一款很热门的合资紧凑型SUV,而全新一代奇骏斥巨资打造的三缸发动机性能很好,但在我们国内水土不服,主要是大部分消费者对三缸机接受度很低,所以没有达到厂家预期的销量,日产汽车无奈只能又将老款奇骏复产,更名为了奇骏·荣耀,这么一来进行两代同堂销售,那么买奇骏·荣耀这款SUV到底怎么样呢?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日产奇骏·荣耀,共推出两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8.93-19.28万元,首先外观方面,延续了原来老款奇骏的设计,没有新鲜感,好在设计风格比较中庸,看起来并不过时,前脸V字形的进气格栅配以V字形的镀铬装饰,是日产汽车家族特征。

尺寸方面,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675*1820*1722mm,轴距达到了2706mm,就是主流紧凑型SUV的身材,车身没有使用特别硬朗或者凌厉的线条,但简洁饱满,足够的耐看。

尾部厚重,视觉重心有点高,车顶的末端有小型扰流板和高位刹车灯,而尾灯内部鲜红色的LED光带点亮后很引人注意。

内饰方面,也是我们熟悉的样子,这种设计风格放在前几年还行,但以今天的眼光来看,对年轻点的消费者已经没有吸引力,经常碰触的地方为软性材质覆盖和皮质包裹,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握感舒服,可仔细观察,车厢内一些地方还是能找到较多的塑料材质。

配置方面,2022款 2.0L 两驱智联舒享版配备了360度全景影像、倒车车侧预警、定速巡航、经济模式、上坡辅助、可开启的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和启动、远程启动、5英寸液晶仪表、内置行车记录仪、主驾驶座电动调节、9英寸触控液晶屏、语音识别控制、车联网、自动空调等。

安全配置拥有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胎压显示、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等,到了两驱智联臻享版,增加了前排副驾驶座电动调节、LED大灯。

空间方面让人满意,一家五口出行都能轻松找到舒服的坐姿,身高1.76米的体验者坐在后排,腿部空间有着2拳多的距离,头顶空间有着1拳多的富余,座椅厚实柔软,可以对身体和大腿部位期待很好的承托。

再来说说动力部分,搭载的是四缸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1马力,最大扭矩为194牛·米,与之匹配的是可模拟7挡的CVT变速箱,和同级别本田CR-V的1.5T,丰田RAV4荣放的2.0L相比,从数据上来看是垫底的,实际开起来起步动力有点弱,但我们可以把油门踩深一点来缓解,动力输出平顺线性,不过急加速欠缺些爆发力,后段提速也有点缓慢,深踩油门发动机的声音明显变大。

百公里平均油耗在6.8L-8.5L之间,油耗表现挺好的,底盘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调校偏舒适风格,能过滤掉路面很多颠簸,但是遇到坑洼不平的烂路,底盘的滤震性稍差,快速过弯和并线时候侧倾偏大,车速超过了100之后,胎噪容易传进车内,除此之外车漆很薄,非常容易留下细微划痕。

总的来说,日产奇骏·荣耀虽然动力一般,开着没有什么驾驶乐趣,但是这款SUV的外观符合大众消费者审美,空间充足,乘坐舒适,燃油经济性让人满意,不过实话实说关键还是看优惠,如果优惠力度小,这个价位我们完全可以买实力更强的合资SUV,但要是优惠力度够大,那么买它作为家用还是不错的。